這次要試喝Suntory新上市的新烏龍茶及Premium Clear黃金桂烏龍茶,對於每天都會喝至少

一瓶的罐裝茶的我而言,真是太開心了

感謝廠商Suntory三得利大方的提供了新烏龍茶及黃金桂烏龍茶各三瓶試喝(哈哈哈),

三得利新烏龍茶就是在吃飽飯後,來上一瓶,可以解膩又清口氣的好夥伴喔...

為什麼這麼開心呢?因為呀!三得利在整個日本包裝烏龍茶市場中擁有60%以上的占有率唷!

是很知名的飲料公司喔!

 IMG_5474.JPG

Premium Clear 黃金桂烏龍茶

黃金桂烏龍茶品嚐起來清爽且淡雅,很適合搭配甜點一起。在包裝設計上,是曲線瓶及花草鳥設計感的包裝,主力市場應該是針對女性消費者。

 先看一下茶湯的顏色

IMG_5476.JPG 

 

 

IMG_5477.JPG 

 

IMG_5478.JPG 

除了味覺以外,這兩款烏龍茶的茶湯很優喔!品茗時要注意的茶葉香味,另外就是茶湯的顏色,黃金桂烏龍茶的茶色是金黃色,非常清也純淨的感覺,而三得利新烏龍茶的茶色就是咖啡色,讓人有一種傳統且安心的感覺喔。

在便利商店的2大通路可以各自買到不同的茶款,「三得利新烏龍茶」在全家便利商店可以買的到。而「黃金桂烏龍茶」則在7-11販售。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此外,三得利公司還有好康活動

為了慶祝新品上市,即日起至1130止,於台灣三得利烏龍茶網站完成『烏龍茶飲用心得問券』即可參加抽獎,共有100箱烏龍茶的名額喔。

三得利官網: http://www.suntory.com.tw/drink/oolong/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drachel 率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