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8_203731 (1).jpg

潤波是洗澡專用泡泡慕絲,其實潤波在好多年前一上市就跟同事團購很多瓶回家用,然後每年不斷地回購,以前的SLOGAN叫做「越洗越快樂」,我買過全脂跟低脂還有熊果素與茶樹的,他的包裝都很可愛,因為是設計成慕斯罐,所以擠出來就是鮮奶油般的綿密慕斯

unnamed.jpg

 

所以它的用量比一般沐浴乳節約28%花費,只要壓頭按到底2-3下+適量清水=全身都可以洗透透呢!蠻省事的,就不用一直用發泡網弄半天,且也好沖淨,洗完不會滑滑的。

牛奶沐浴乳

unnamed.png

瓶身後一樣把產品資訊、介紹的很詳細!

20160518_203947.jpg

潤波之所以叫做泡泡慕絲,意思就是按壓出來的就是泡泡慕絲!是比較溫和的介面柔性劑,你只要輕輕按壓完全不需搓揉,馬上就產生泡沫了!

完全省略了一般沐浴乳需要利用沐浴球來輔助起泡泡的動作,

而這個按壓出來的泡泡相當綿密,只要按出適量的泡泡,用手就能塗抹全身了,這次的配方強調富含牛乳蛋白所以非常的溫和滋潤唷,質地很輕,還蠻好洗淨的,不需費力就輕鬆沖洗掉囉!洗後也不會咬皮膚,皮膚柔柔滑滑的很舒服,洗完後皮膚會感覺到有種濕潤感,感覺就像是抹了乳液般的滑順,再加上殘留的淡淡果香味,聞起來還蠻舒服的呢!

 

小朋友也超愛洗的

(補小朋友泡泡圖)

 

arrow
arrow

    childrachel 率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