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9_173037_mh1468981774466.jpg

輪式雙面膠是Rachel記帳跟做核銷黏貼憑證和陪小孩做兒歌剪字時的必備品,因為膠水、口紅膠的水份會讓紙張變成皺巴巴的,Rachel很討厭那種感覺。所以自從前業主長官推薦(ㄊㄨㄟ ㄎㄥ)後,發現滾輪式雙面膠挺方便後,就進入只要有在文具店看到類似的產品就一定會買回家用看看的境界。

20160701_163339.jpg

 

PLUS出的滾輪式雙面膠、豆豆彩貼和彎豆彩貼Rachel都用過,滾輪式雙面膠機體偏大不好攜帶,且不好更換替帶,是我覺得比較討厭的地方,但是它還是Rachel在辦公室的愛將,豆豆彩貼雖然機體較小好攜帶,但是蓋子跟機體分離的設計常常讓Rachel在忙亂時會找不到蓋子,而這款PLUS 彎豆彩貼 比豆豆彩貼更厲害的是,滑蓋設計避免了蓋子不見的問題還可防灰塵髒污!防塵功能佳,將尖端推出即可使用。不會像之前蓋子掉了就GG拉!

20160701_163407.jpg

先前因為工作需要,所以文具用品很齊全的放在筆袋裡面,因此,Rachel是覺得彎豆彩貼還蠻輕便精巧不會太佔空間XD。有關於黏度Rachel認為還蠻黏的,但是如果不小心弄到旁邊也算好清理,不弄髒周圍環境。

 

剛好有要寄信看一下黏貼表現吧!

一般影印紙

20160701_163419.jpg

20160719_085835_mh1468981662465.jpg

膠條都有淺淺的顏色方便辨識黏貼位置。

可擦拭性:

可以用手指抹掉。

尺寸有8.4 mm6 mm,可惜少了4mm,不過Rachel覺得還是推唷!

arrow
arrow

    childrachel 率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