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83161412281.jpg

最近的天氣很奇怪~~一下冷冷der,一下熱死了!結果我的臉蛋跟我開始抗議> <”

29622.jpg

這時候,連臉都要好好洗,要用富含胺基酸成份、泡沫細緻溫和的洗臉好夥伴來滿足皮膚所需,我最近試用好喜歡到不要不要BEME水蓮花系列保養品

BEME是一個新的品牌,為了要好好的認真使用,所以對BEME這個品牌也更想深入去了解。

我很喜歡產品的包裝設計,它給人一種雅緻又溫馨的感覺。

保養的第一步驟是清潔,所以我們從清潔類產品開始介紹起

 

BEME 水蓮花胺基酸保濕潔面乳」

首先就讓我們按照平常肌膚清潔保養的步驟

水蓮花胺基酸保濕潔面乳主打能夠深層洗淨肌膚上的髒污及油脂,

訴求清潔、保濕、滋潤和舒緩一次到位,實際使用下來我覺得水蓮花胺基酸保濕潔面乳的特點是清爽不濃稠也不黏膩,且香氣聞起來相當舒服部刺鼻。此外,它不含皂基、發泡劑及鹼性表面活性劑等容易對皮膚造成傷害的成份,非常適合敏感膚質的人使用,敏感肌膚都可以使用了,當然一般肌膚就可以使用啊~~~

5683161352888.jpg

它的質地真的是完全清爽,是相當清透水潤的凝膠型,我的使用方法是卸完妝後,把它加水磨出泡泡之後塗臉上,

5683161314449.jpg

泡沫質地非常細緻,淡淡的清新香味聞起來很舒服,洗淨肌膚上的汗水油脂和空氣中附著到臉上的髒污灰塵,臉洗乾淨了,才能讓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可以更快也更深入。

洗完的臉部肌膚很明顯的淨亮了起來,摸起來的觸感股溜股溜!持續使用一段時間,膚況都蠻穩定的!

BEME 水蓮花前導水精華

29617.jpg

使用完水蓮花胺基酸保濕潔面乳後也別忘了後續的肌膚保養程序

在化妝水之後,就是精華液的使用,最近每天晚上我用的就是這瓶配色好顯眼又翠綠的好討喜水蓮花前導水精華,

我拿到的雖然是試用裝是很精巧可愛的4ml小瓶身,但是就是正品的縮小版喔!因為他的配色很大膽,所以在我的保養品坑裡面,它可是閃耀的一顆星★

BEME這瓶水蓮花前導水精華是一瓶高機能的肌膚瞬效前導精華,也就是說它能讓美肌成分迅速滲透肌底,而前導之功能,就是打開肌膚養分吸收力,讓後續保養效果加乘,所以更能幫助後續擦上的保養品的精華被肌膚好好的吸收 YA

29618.jpg

水蓮花前導水精華的質地是透明的液狀,跟其他精華液差不多~~哈哈!

沒有色素添加~~用起來也滿有水感的並不黏膩,反而意外清爽,我就蠻喜歡der

 

實際擦上水蓮花前導水精華後其實肌膚看起來就已經透透亮亮的感覺,臉上一擦過水蓮花前導水精華一下就被吸收了,根本是搭高鐵般的快速!效果不錯呢!

 

arrow
arrow

    childrachel 率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