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90.jpg

最近試用【Neasy】三重玻尿酸及角鯊烷全方位保濕組合,是台灣品牌,但是原料用得很好是採用日本、德國原料,各種安全天然的各種萃取精華,全方位照護各種肌膚可以讓肌膚無負擔且簡單的回復到最佳狀態。

N-easy團隊追求完美並全力傾注於基礎天然保養品的研發,從優質的萃取單位中配置出CP值高的最佳組合,從傳統的單一保養演化成多重高效配方煥膚精華,多種配方產品,打造出適合各年齡使用的化妝品。同時,持守品牌精神,提供高品質以及合理的價格,分享優越超值的美麗經驗,守護每一個人肌膚的健康美麗。

簡單來說,Neasy的特色重點來說有以下三點:

1. 日本三重玻尿酸:有滲透型、吸附型和保水型的玻尿酸

2. 德國PatcH2OTM成分:能長時間有效保濕

3. 角鯊烷:角鯊烯經過一道工序後使安定性、親和性與吸收力提高。

 

這篇文章將依我日常保養的使用順序介紹Neasy玻尿酸系列的心得!

29105.jpg

臉部清潔後 ---> 化妝水--->精華液--->精華油

1.控油化妝水

29089.jpg

有些控油化妝水會讓皮膚太乾,但是三重玻尿酸控油緊緻化妝水卻是相當溫和,

30565.jpg

使用後相當保濕,而且清爽不黏膩,很快就被肌膚吸收,滲透度相當高,肌膚彈力、保濕度都大大提升,

30564.jpg

並有效調理肌膚油水的平衡,油水平衡之後,我的痘痘慢慢有比較好一點,雖然還是多少會長一點,但是比之前好很多啦

30562.jpg
 

2. Neasy 四重保濕玻尿酸複合精華液 30ml

29104.jpg

這款產品能夠讓肌膚保濕的同時又能加強鎖水功能,尿酸配方讓我的肌膚能夠隨時隨地都保持清爽水嫩,此外還添加了能夠迅速為肌膚解渴,長時間保濕的德國 PatcH2OTM 成分,還有能讓肌膚回復彈性的酵母提取物…等等優質成份。

29100.jpg

同時輕輕一推就能抹勻,一推開就是滿滿的水精華

29101.jpg

因為分子很細,所以很快就吸收滲透進肌膚底層,讓肌膚能夠很快進行鎖水與保水的動作

29102.jpg

我超推的拉~~

29103.jpg

3. Neasy 植物性角鯊烷精華油 30ml

29091.jpg

最近還蠻常聽到角鯊烯(SQUALENE)這個成份,角鯊烯經過「飽和變性」的工序後,就會成為更具安定性的角鯊烷。

29092.jpg

29095.jpg

這款精華液的延展性很好很快就能抹平均和抹勻,不用擦很多就能達到相當的保濕效果。

29093.jpg

這款精華油通常我會在最後一個保養步驟使用,質地比精華液稍微再濃稠一點但是精華油的特性又讓它就像保護膜般能使前面的保濕成份不易流失,可以改善肌膚粗糙暗沉,滋潤乾燥的肌膚,前陣子不是有寒流嗎?這一支精華油在冬天大大改善了我臉部的乾燥脫皮。不用幾秒鐘的時間就能被肌膚所吸收,滲透進肌膚底層。

29096.jpg

arrow
arrow

    childrachel 率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