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54713543493.jpg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總覺得筆袋裡少了一支剪刀讓人有點不方便,幾經掙扎,還是入手了一些Rachel覺得筆袋裡該出現文具。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隨身剪刀,一般的剪刀因為把手的地方比較大,要馬就是要馬很大的筆袋將就它,不然收放放在一般筆袋裡面真的不太方便,感謝有廠商就發明了筆型剪刀,讓筆袋可以瘦身一下XDDDD

5954713475182.jpg

好~~隆重介紹主角出場—就是日本文具大廠PLUS推出的筆型剪刀。

 

說是剪刀,其實看起來很像一支筆!

5954713455727.jpg

刀刃的地方有刻上型號,入手的這隻型號為PLUS SC-130P,雖然也有其他文具廠出筆型剪刀,

但看到驚為天人的訂價之後,馬上轉頭投入PLUS的懷抱,PLUS這支看起來很順眼,而且價格又比較親民!

 

5954713429974.jpg

要使用的時候只要把卡榫推出就可以使用,推回就可以收納,使用的時候就直接握住握柄的地方就可以剪了!

5954713349044.jpg

實際使用還蠻順手的,一般剪紙都和PLUS其他型號比起來毫不遜色,使用一段時間之後覺得這把剪刀真的是好好用啊!

5954713403768.jpg

 

 

 

加上保護蓋後放在筆袋裡也很方便,大小跟一般的筆差不了多少。

如果有隨身攜帶文具的朋友可以認真考慮看看XD!

 
arrow
arrow

    childrachel 率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