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76540631568.jpg

為了孩子的健康,我們家大部分都自己煮,雖然會儘量吃食物的原形,但如果有好的加工品…也會適度地開放 

這次就很很幸運能夠體驗到【農饗純雞肉酥(肉鬆)】 

6476540592873.jpg

我們馬上就拿來食材入菜,搭配我家零廚餘的政策,農饗純雞肉酥搭配昨晚剩下的黃豆芽豆腐湯和糙米飯,馬上搖身一變成為一碗溫暖的稀飯配肉鬆~ 
早上熱呼呼的稀哩呼嚕喝下去,真是超幸福! 

6476540775556.jpg

當然也不可能天天吃稀飯,會吃膩的! 6476540891022.jpg
所以我們家早上會出現的早餐還有蛋餅,光吃蛋餅有點單調,把農饗純雞肉酥拿來當配料煎成肉鬆蛋餅也是很好的吃法,我家妹妹就很喜歡這樣吃! 
6476540813380.jpg
還有,糙米飯搭配大片海苔做成海苔包飯在加入喜翻的配料也是一頓好吃又飽足的早餐,加上農饗純雞肉酥再加上鮪魚或是起司就營養滿點! 
6476540732251.jpg

【農饗純雞肉酥(肉鬆)】的包裝是用鐵罐,是個能防潮可回收的鐵罐包裝,又可防潮及光照,手抓一口直接吃,入喉不乾澀,小孩都一口又一口,到最後一口都還是很美味! 
6476540671724.jpg
而且商品資訊一目了然,讓人覺得安心 
用料實在,選用100%國產「農饗健康雞」, 從飼養環境、配方設計、生產製程到包裝出貨,每一個環節都是符合ISO22000/HACCP食品衛生安全認證。 
罐底有標示有效期限,封口也有做不透光的拉環設計 
「農饗」雞肉酥是全家大小都愛吃的喔@@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childrachel 率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