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u8 

6734937570999.jpg

小孩皮膚蠻敏感的,所以偏好使用無添加溫和的沐浴乳與乳液,通常也不會一直固定用某個品牌,會市面上幾個喊得出名號的都會輪流用用! 

今天要分享的是一款新生兒、嬰兒、孩童與成人都能安心使用的特碧潤保養品,之前沒用過,但是在小屈有看到過,只差沒有從架上拿下來 

最近剛好孩子的沐浴乳用完了,把握機會換上大容量、細緻溫和的特碧潤,它綿密的泡沫觸感讓我用了很喜歡。 


 

小朋友最常就是跑跑跳跳流滿身汗弄得一身髒,也因為這樣常常有的肌膚敏感不適的問題。 

因此,在挑選洗潤產品時首選可以舒緩不適、溫和不刺激的清潔/保濕潤澤產品。 

 


特碧潤的品牌故事是源自一個父親對孩子的愛,為了解決他兒子奧利佛的異位性皮膚炎與乾敏肌膚症狀,透過他的專業團隊研發出,可以舒緩小孩肌膚不適的產品配方,所以每一項產品都用獨特配方而達到溫和有感。 

訴求產品質地溫和舒適、香氣清新宜人,讓男女老少都能接受與喜愛。 

這次使用這兩支產品 

6734937481833.jpg

舒潤益膚清潔凝膠 500ml 原裝地:法國 
 

6734937654061.jpg
舒潤益膚修護乳霜 200ml 原裝地:法國 


特碧潤TOPICREM舒潤益膚系列,採用粉紅色的字體標示~顯的非常可愛親切。 

這兩項產品用起來都很溫和不刺激,全臉和身體、大人小孩都可以使用。 

舒潤益膚清潔凝膠 500ml 

瓶身上除了有英文說明,還有代理商貼的中文標籤。 

包裝走精簡風…品牌將一切成本都花在產品成份上。 

6734937534665.jpg
清潔凝膠在瓶嘴處有做一個小設計,非常的貼心 

能讓產品在未開封之前可避免關於灰塵的汙染 

舒潤益膚清潔凝膠不含香料、無皂鹼、無Paraben類防腐劑的溫和不流淚配方 

讓大人小孩都可以安心使用無負擔。 

6734938689660.jpg
擠出來是透明的液狀質地,取適量加水搓揉一下,就會看到豐富又細緻的泡沫。

6734938743564.jpg

清洗的過程會覺得細滑,肌膚好像被它綿密的泡泡所呵護到,有股溜股溜的感覺。 
小朋友拿來洗澡,洗後肌膚清爽舒適不乾澀、不緊繃,摸起來反而多了一點點水潤感。 

舒潤益膚修護乳霜 200ml 

6734937735016.jpg
全身都可以拿來用喔!不論大人或小孩乳霜質地是不厚重、不黏膩,大人小孩都可用。 

舒潤益膚修護乳霜不僅適合一般性肌膚使用,也是極度乾敏肌膚專用乳霜。對我這種乾癢人超適合的,尤其在現在這種天氣轉換的時候, 
它質地雖然是霜,但不黏膩,很容易就快速推開好吸收,香氣部分沒有添加香料,就是保養品的原味兒 


6734937775660.jpg
主要成分含有植物性甘油、乳油木果油、亞麻籽油、尿囊素、維生素E等。 
6734937824370.jpg
像我和女兒的雙腳這麼乾澀,抹在乾燥粗糙的肌膚上,很好吸收、不會油膩、具有光澤感,覺得很開心呢 
6734937219696.jpg
特碧潤TOPICREM官方網站 http://topicrem.com.tw/tw/laboratory/our-story.html

特碧潤TOPICRE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OPICREM.TAIWAN/?fref=ts&brand_redir=173226849395775

arrow
arrow

    childrachel 率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