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十日草本呵護衛生棉

不知道為什麼,R超愛用草本衛生棉,最早都要買泡菜國的進口貨,後來市面上有越來越多草本、漢方類的衛生棉,琳瑯滿目,因為好奇心作祟,每種都會想要買來試試看,之前的愛牌是在網路上很紅的品牌,可惜它是MIC,一直很想找到一款是草本又是MIT的衛生棉 !

有天收到朋友傳來的【三十日草本衛生棉】試用問卷,看了看三十日的文案,覺得很動心,又是國內知名大廠代工,當然手刀報名。

三十日草本呵護衛生棉

本來以為是試用包就會是隨意包裝,結果出奇的精緻,而且2片根本不能滿足R,讓我愛不釋手,趕快火速訂購架上正貨來陪伴我的生理期。

三十日草本呵護衛生棉

正貨寄來一樣走文青風的手作質感,在不經意處會有很貼切的溫馨小語:

例如「在最不容易被被看見的地方 默默支持著妳的需要」

好喜歡這樣的包裝,讓生活多了一些小確幸

三十日草本呵護衛生棉

目前僅有日用版本提供販售,一包12片,每片長度約25.5公分。

三十日草本呵護衛生棉

外袋的背面也有【三十日草本呵護衛生棉】相關介紹

試取出一片來看看~

不會卡卡的ㄟ..還蠻好拿的

三十日草本呵護衛生棉

而且外袋的背膠蠻黏的~

所以黏回去很OK

鋁箔長型的抽取式包裝蠻特別的,唯一要小心不要弄破,可以維持精油的保存效果

三十日草本呵護衛生棉

產品是主打由中醫師親自配方的草本衛生棉。

生完小孩之後,R的生理期集中在3-5天,尤其第2天像血崩一下,嘩啦嘩啦流不停,坐著時如果突然站起來,會覺得下面一陣暖流經過,需要一直換棉棉,之前曾經經驗其他廠牌,因為太悶不舒服,所以這次第二天全程用【三十日草本呵護衛生棉】來試試看

綜合評比 :

側漏度:沒遇到側漏問題 !

舒適度:剛接觸皮膚時有點微涼感,但是是可以接受的。

乾爽度:很ok。

有興趣可以上官網查詢,現在雖然沒有試用可以申請了,但好像還有折扣碼可以申請

三十日衛生棉】官網 : https://www.herdays.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根據每個人的體質及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childrachel 率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