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就聽說過羊奶的好,但是到現在小孩都大了,卻從來沒有嘗試過

很多營養專家稱說羊奶是「奶中之王」,據說因為羊奶有非常豐富的營養物質,
但是一般的羊奶卻又不適合嬰幼兒飲用,所以才需要經過配方調整,做出更符合小孩服用的羊奶粉,

剛好有一個機緣,今天要來試喝的就是「育樂幼兒成長羊奶粉」

Youluck育樂羊奶粉外包裝

 

乳源來自荷蘭,奶粉基底是新鮮全脂羊乳調配,低羊羶味,成分的部分在瓶身都標示得很清楚明確,有需要時可以參考

Youluck育樂羊奶粉注意事項
▲關於這罐羊奶粉的訊息,育樂都提供的很清楚:
1.來自荷蘭的新鮮乳源,原裝進口。
2.每一湯匙需沖泡30C.C溫開水。
3.開罐後必須4周內食用完畢,並且剩餘奶水不做下餐食用。
4.使用40度以下溫開水沖泡才能保留原有營養價值
(太燙時營養都被殺光囉!)

Youluck育樂羊奶添加了以下營養成分:
乳鐵蛋白:天然防護性蛋白質、幫助調整體質、增強體力。
藻精蛋白:提供防護力的營養補給,幫助幼兒增強體力及維護健康。
果寡糖、半乳寡糖:可幫助好菌利用,增加對環境有害因子的防護。
植物性DHA、AA:跟一般DHA魚油不同,沒有重金屬的問題,也不含EPA、卻能提供一樣優秀的營養。
乳酸菌、比菲德氏菌:可以維持消化道機能(專利耐胃酸、耐膽鹼)
上皮細胞生長因子(EGF):保護力加分。


Youluck育樂羊奶粉開瓶
鐵片還有類似暗釦的固定設計,不會輕易自己掀開導致割手,還蠻貼心的!

 


Youluck育樂羊奶質地
育樂幼兒成長羊奶粉的粉質非常的細緻

口感~~交給消費者實地測試
亞亞表示:真的很好喝!


喬喬說:跟牛奶味道一樣阿~~


雖然描述得很簡單,但是小朋友們是真心愛喝的喔!

官⽅網站網址:http://www.youluck.com.tw(官網)和官⽅粉絲 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GoldYouLuck/ (官⽅粉絲團)


荷蘭原裝進口│育樂幼兒成長羊奶粉*適合1歲以上及6個月以上嬰兒添加使用,無羊羶味順口好喝守護小朋友的健康
育樂幼兒成長羊奶粉介紹
官方網站:http://www.youluck.com.tw/products_detail.php?productID=4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oldYouLuck/

arrow
arrow

    childrachel 率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