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8117.jpg

 
一般沐浴乳標榜滋潤的沐浴乳有時候會滑滑洗不乾淨的感覺,但是花王在2017年時於日本推出了PRIME BODY系列的保湿新産品、有沐浴乳部分,R覺得很好用,有兩種口味

178113.jpg

 
盛綻花宴:被盛開的花朵幸福尊寵著,享受高雅、極富層次的香氛饗宴。(粉紅色)

178114.jpg

清新綠蹤:被清新的芬多精圍繞著,享受清甜迷人又紓壓的香氛饗宴。(綠色)

178118.jpg

搭配藍色瓶身,給人跟以往的花王完全不一樣的視覺感受,整個檔次都提升了!
 
沐浴乳主打含精油(月見草、薰衣草、荷荷巴的萃取精華)同時標榜保湿,兩瓶香味不同,但是效果都一樣好用,每天依照心情選擇想要的味道,真是好幸福的一件事
 
看看質地,擠出來是淡淡的黃色
泡沫細膩、很creamy、淡花香、洗後感覚很舒服、不會有洗完後滑滑的那種洗不乾淨的感覚。

178112.jpg

因為有數種花的精油成分,洗完澡之後覺得肌膚沒有那麼乾,但是寒冷的天氣裡還要加上乳液或是乳霜喔!
 
這個Bioré極緻精華油沐浴乳系列好適合各種天氣使用啊!
 
R這次除了試用體驗的盛綻花宴口味,另外還入手了清新綠蹤,兩種口味一次滿足^^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childrachel 率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