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8924.jpg

我們家的寶寶因為皮膚比較敏感😅,

洗澡用品從Baby時期就是市面上幾個叫得出來的大牌子交替使用,雖然比較貴,但也用得安心✔!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Trudi Baby Nature系列產品🈶️

288934.jpg

要給寶寶用的,成分特意上網查了一下,全系列經皮膚學測試為pH值5.5,弱酸性貼近寶寶肌膚酸鹼值,不刺激寶寶的肌膚✔。

有時雖然心疼新台幣就這樣一去不回頭,但想想寶寶沒有甚麼不適,平安快樂成長更是媽媽想追求的!

288925.jpg

先從頭開始介紹,亞亞哥最近是用這款“寶貝植萃髮膚清潔露”,

R媽覺得在這種熱死人的夏天,洗澡頻率增加,如何讓肌膚水嫩滋潤不乾癢,真的蠻重要的

Trudi Baby Nature系列寶貝植萃髮膚清潔露,最近真是我的救星❤

它的成分溫和,添加石南花、雛菊及甘蔗萃取,有好的舒緩與保濕功效💋!

也不用擔心沖不乾淨,溫和的清潔成份萃取自椰子油及泡泡好沖、好柔軟!

一瓶可以從頭洗到腳 溫和、馨香 R媽還可以跟小朋友玩

Head shoulder knees &toe

淡淡香氣可以不用擔心環境賀爾蒙問題!

因為我們家妹妹回南部找阿罵了,

最近清潔露都是我們家亞亞哥哥在用

亞亞洗著洗著一直說這一瓶要留給他

還不准我們用><”

288936.jpg

因為不刺激寶貝的眼睛及肌膚 ,亞亞挑戰自己一人洗澡也很順利,

一瓶全效洗頭、洗澡,讓亞亞不會手忙腳亂💖

R媽跟亞亞一定要聯手推薦Trudi Baby Nature系列寶貝植萃髮膚清潔露

288927.jpg

Trudi Baby Nature系列寶貝植萃修護膏

288928.jpg
寶貝植萃修護膏添加紫羅蘭、矢車菊萃取、乳木果油及蜂蠟,能增強肌膚防護能力,呵護寶寶肌膚。

288929.jpg

即使寶寶長大了,還是需要擁有一條修護膏,一樣可以擦在任何需要它的地方!

288930.jpg

讓寶寶的肌膚多一層保護「減少水分流失」能避免很多肌膚問題喔!(這好像不分大人小孩耶XD)

288935.jpg

 我們家亞亞哥的皮膚跟R媽一樣乾燥,所以R媽會在亞亞哥的手肘跟腳跟處,擦薄薄一層給肌膚一層保護膜喔!

小寶寶則是在每次換尿布時或沐浴後取適量塗抹於屁屁及私密處以輕拍至完全吸收,

修復膏會在肌膚形成一層保護膜,減緩肌膚直接跟糞便尿液直接接觸造成的刺激。

 

arrow
arrow

    childrachel 率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