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683.jpg

中秋節到了,月餅、鳳梨酥、蛋黃酥....各種好吃又爆熱量的食物,尤其是若沒吃到蛋黃酥就覺得不是中秋節,我媽跟我不一樣,她會買附近麵包店的蛋黃酥應應景,我總是吃不了一個,也許是太甜,所以膩口吧! 但我喜歡上網找網購美食,吃到豐饌魚翅的蛋黃酥,讓人覺得驚艷! 哇~~原來蛋黃酥的口感也能這樣不膩口欸!?

304684.jpg

 

自台中有名的豐饌魚翅每到中秋佳節,蛋黃酥總是一顆難求,真是讓人肥到深處無怨尤!  

304681.jpg

查了一下,主廚有分享過他們家蛋黃酥好吃的秘訣,豐饌魚翅蛋黃酥要好吃,最大關鍵點在於食材的精挑細選!

304689.jpg

蛋黃酥有8入/盒,也有12入/盒,因為家人愛吃,我選的是口味12入/盒唷。

304679.jpg

每顆蛋黃可是都有經過挑選,要「大顆」才能被錄用喔!  「採用西螺紅土醃漬35~40天熟成的新鮮鹹鴨蛋黃,以58度金門高梁酒去腥提香,再以200度爐溫烘烤15分鐘。」純手工製做出來的鹹黃蛋,帶有濃郁的蛋香與麥香,口感與冷凍蛋黃、或僅醃漬15天的鹹水蛋黃截然不同。
304680.jpg
而蛋黃酥的油皮及酥皮,則是採用安佳無水奶油及法國鐵塔奶油取代傳統豬油,讓蛋黃酥的奶香更加濃郁,而且清爽不膩口。

304686.jpg

 

「桿製餅皮的技巧也很重要,力道要輕柔、油酥要桿得勻稱,這樣蛋黃酥才會有層次感。」的確,豐饌蛋黃酥則一吃就知道是專業師父捏出來的,層次好分明,原因是豐饌魚翅的蛋黃酥,蛋黃鹹的比重稍微多一點,品嘗時候會很明顯有二種層次的口感,豆沙的甜、蛋黃的鹹 ! 巧妙的讓你不會感到膩口喔!

304688.jpg

還有包裝盒的質感也很重要,是很高貴的深紫色,再加上燙金的字體,走高貴優雅的路線非常精美唷!

308185.jpg

308186.jpg



說到精美包裝,還有一支很厲害產品我覺得一樣很適合在中秋送禮出現源之家的手工芒果磚禮盒,

288969.jpg

布織的外盒,裡頭又隔層分裝

288972.jpg

禮盒有好多種選擇,有千層磚、芒果條混搭的,也有搭配慕耕活茶品的禮盒,

288966.jpg

配著茶喝也速喜,一口甜甜,一口茶,再搭著豐饌魚翅的蛋黃酥吃再多也不會膩啊!

304690.jpg
 

今年中秋就訂豐饌魚翅的糕點禮盒吧,絕對絕對讓你吃了不後悔唷 !

豐饌魚翅

●哪邊買→購買連結:請點我

 

#豐饌蛋黃酥
#第一名的蛋黃酥
#台中豐饌
#豐饌魚翅蛋黃酥
#中秋送禮首選
#伴手禮首選

 

【源之家芒果乾】

官網:請點我

粉絲專頁: 請點我

LINE官方帳號:@yja4122o

電話:0988-643-241

arrow
arrow

    childrachel 率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