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8527.jpg

▲整理頭髮前

以往R弄頭髮都是往美髮界的一級戰區跑,像是東區、捷運中山站那一帶還有板橋府中站那一區,還從來沒有跑去永和過。

 

這是R第一次去永和來處理我的三千煩惱絲,從8月染完頭髮到現在,也該好好再整理一下。

 

第一次來到「絨絨&家芸-美髮/美甲/美睫」位於捷運頂溪站附近,走路只要兩分鐘就到,就在大馬路上,非常好找(對於經常看錯Google導航的R來說,不要一直轉彎,直直走就會到很重要!!!)


檢視較大的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R比預約的時間稍微早到了一點點,但很驚訝,絨絨已經在工作室等R了!!

 

絨絨招呼R坐下後,開始跟R討論R今天想要做什麼改變?

348523.jpg

▲嚴重受損的秀髮~~哭

R說想剪短,可是希望還是有一個可以綁起來的長度(頭髮不能綁做家事很阿咂)

 

想要燙髮,但不要大捲、不要看起來像OBS,想要的燙髮效果是想要讓自己的頭髮看起來不要那麼扁蹋。

 

絨絨說就讓他來想辦法,

348500.jpg

☆修剪後之長度

首先,先調整頭髮長度,把長髮中下半部髮質嚴重受損部分修掉,修至肩上

 

再來進入燙髮過程,絨絨介紹R這次是採用「冷塑燙」,搭配燙髮結構護,為什麼是這樣安排呢?

 

絨絨說他觀察R的髮質非常乾燥,可能跟R經常染燙有關係,不過絨絨覺得結構是護髮可以幫上R的忙。

348520.jpg

348519.jpg

▲這次使用的產品,可以保護R的秀髮喔'!

開始嚕!第一劑  頭皮隔離

348518.jpg

休息一下之後進入燙捲模式

348516.jpg

▲上髮捲,因為R希望不要燙太捲,所以捲子不會上太多

348515.jpg

▲上好捲子嚕

348511.jpg

▲上燙髮劑

348513.jpg

▲燙髮嚕

第二劑 降鹼,用降鹼洗髮精洗兩次 主要是把燙髮劑清洗乾淨

 

 

第三劑 去除化學藥劑,所以頭髮不會沾染臭臭的化學藥劑味道喔!

第四劑

燙後補充蛋白質

 

第五劑

最後用胺基酸護髮 鎖

★小教室:燙髮結構護

經過燙劑後去鹼,從根本做起,燙髮前先做防護,燙前先做頭皮隔離,燙中降鹼,燙後去除化學藥劑、燙後蛋白質跟胺基酸補充

 

真的要誇讚絨絨美髮設計師非常的貼心,

超仔細 每個細節都很講究,燙前總是先想到如何保護好R的髮質,將染燙的傷害降到最低!

戶外實拍3

R去絨絨&家芸-美髮/美甲/美睫弄頭髮那天,恰好是一個艷陽天,在外頭拍拍自拍也挺美的喔!

戶外實拍

▲是說,過了一段時間,早上起來隨意抓一抓也好美!

 

推推!

 家芸老師那天剛好不在,沒機會看到美甲大師的功力真是可惜啊!

對了!美髮美甲首次體驗75折!想去的朋友可以去預約時間體驗一下喔!

記得一定要預約^^

絨絨&家芸-美髮/美甲/美睫

FB:https://www.facebook.com/-134580767291219

美髮美甲美睫諮詢 LINE@:@xwm7132r
https://line.me/R/ti/p/%40xwm7132r

預約專線:0979-558-029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228號2F

(頂溪站1號出口右邊 步行約2分鐘)

營業時間:11:00am-8:00pm

公休:每周二

 

 


 
arrow
arrow

    childrachel 率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