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06-27-17-48-37-447_photo.jpg

 

在很多年以前Rachel發過這篇文  嘗鮮新玩具 資生堂淨白機密化妝水 那時就覺得資生堂怡麗絲爾ELIXIR系列產品真的好用,所以也不時回購。

 

資生堂怡麗絲爾ELIXIR系列產品真不是蓋的,Rachel自己都不知道回購了幾次,以前奶奶還在的時候,她就是資生堂的VVIP,從小耳濡目染的Rachel,自然對資生堂有著莫名的好感,而這幾天認真持續用下來,真的覺得「資生堂怡麗絲爾ELIXIR淨白系列」絲毫沒退步,依舊是肌膚水潤 彈力 緊實 亮白一次到位。

還是要感謝《資生堂》提供怡麗絲爾ELIXIR系列小容量試用,讓Rachel可以在發薪水前就能先滿足我小小的好奇心^^

這次小容量試用其實提供分量還算蠻大方的,內容包含–淨白柔膚水II  18ml+ 淨白和柔膚乳II  18ml+超澎潤乳霜 2.5g。

20160623_224615.jpg

20160623_224644.jpg

20160623_224655.jpg

20160623_224726.jpg

這系列Rachel認為C/P值很高,因為高貴不貴,正貨產品包裝都很有質感,但是價位卻不貴

 

—怡麗絲爾ELIXIR系列「正產品」— 

 

怡麗絲爾淨白柔膚水II  NT$1,450 容量170mL、

 

‎怡麗絲爾淨白柔膚乳II  NT$1,550 容量130mL、

 

怡麗絲爾膠原超澎潤乳霜 NT$2,400 容量45g、

 

認識Rachel的人都知道,其實Rachel實際年齡跟長相有極大落差(再瘦一點~會更年輕~~喂)

 

 

即使像Rachel目前保養得宜,但是肌膚的膠原蛋白和彈力還是會隨著年歲漸長而逐漸流失(我不要~~),如果臉就會凹陷、皮膚慢慢鬆弛以後人就顯老了,Rachel的奶奶就是保養得很好,70幾歲的時候,看起來才50幾歲喔!

 

因此,要維持年輕的澎潤、緊緻、彈力肌膚,就必須做點功課,勤做保養讓自己針對自己膚質需求選對保養品,讓保養品來助你一臂之力!

Rachel是偏乾性的膚質,用了《資生堂》怡麗絲爾系列產品後,只能說~~真不錯啊!味道延續以往的淡雅清香,,偏淡花香不刺鼻又聞不膩,質地有豐潤的感覺但是實際擦在肌膚上卻沒有油膩的違和感,肌膚摸起來很舒服咕溜咕溜的,肌膚吃飽飽自然就透亮有光澤,這是Rachel親身實地的觀察且Rachel的好膚質也是

《怡麗絲爾淨白柔膚水》

Rachel是偏乾性的膚質,用了《資生堂》怡麗絲爾系列產品後,只能說~~真不錯啊!味道延續以往的淡雅清香,,偏淡花香不刺鼻又聞不膩,因為富含膠原蛋白,所以質地比一般化妝水濃稠一點偏向精華液的感覺,也就是說質地具有豐潤的感覺,輕輕推開又好吸收,實際擦在肌膚上完全沒有油膩的違和感,Rachel習慣使用化妝棉搽拭+輕拍,不過因為濃稠度夠,如果省卻時間,直接倒在手上輕拍肌膚Rachel試過效果也不錯,Rachel親身實地的觀察是肌膚吸飽了水,乾燥緊繃的感覺消失了,肌膚摸起來很舒服咕溜咕溜的,肌膚吃飽飽自然就透亮有光澤,YA。

20160623_225034.jpg

20160623_224923.jpg

 

《怡麗絲爾淨白柔膚乳》╴

延續這系列清爽不黏膩的特質,柔膚乳也是非常好吸收,質地上就跟一般乳液差不多!肌膚因為擦了乳液會有很好的潤澤效果,也能長時間維持肌膚的柔軟度、透明度跟緊緻度,白天Rachel是覺得乳液擦完就可以上防曬隔離了~~。

20160623_225009.jpg

 

20160623_224857.jpg

 

╴《怡麗絲爾膠原超澎潤乳霜》╴

20160623_224744.jpg

 

20160623_224839.jpg

 

使用了最新的創新膠原蛋白科技,改善肌膚因增齡而逐漸不飽滿膨潤的狀態,同時也穩固加強肌膚健康強韌基礎,這瓶乳霜不僅顏色像奶油,質地也很相似,利用濃郁油份X獨家的乳化技術,於水基底中包裹油份,沾取時是濃郁的質感,擦在臉上卻會化開來,不油膩且容易貼合肌膚,Rachel是依照櫃姐教的當作是“夜間保養”最後步驟,取適量將保養品抹以額頭、臉頰最後再鼻頭和下巴,均勻推抹全臉使之充分吸收,乳霜會隨著塗抹的動作滲透到肌膚紋理,如果還有一些時間Rachel就用櫃姐教的用畫螺旋狀的方式按摩臉頰,質地柔潤非常好推開,用量超級省,經過按摩後臉馬上透亮,蘋果肌也澎澎的,好像掐出水嫩彈潤一樣,

20160623_224944.jpg

 

從禮拜天入手到現在,Rachel使用了6天,每天早上起床都會發現臉的光澤還蠻明顯非常的有感!

 

20160625_231044.jpg

 

 

可至《資生堂東京櫃》臨櫃體驗『怡麗絲爾系列ELIXIR』的魅力!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childrachel 率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