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7039.jpg

先前幾次弄頭髮都大費周章的進城處理,對於有小朋友的R來說,距離所帶來的時間壓力,確實不小!

近找到一下開業即將滿周歲的MK時尚髮藝,位於府中商圈,店面走小而美的精緻路線,雖然不大,但是沒有壓迫感,在店裡即使坐了好幾個小時還是很舒服!

757040.jpg

麻雀雖小但是五臟俱全,室內環境舒適

IMG_4423.JPG

IMG_4424.JPG

也貼心提供置物櫃

757052.jpg

由於是第一次與Kelly合作,到店時她先瞭解我的需求,檢查頭髮的現況,同時了解R過去的染髮經驗,店長Kelly是個認真傾聽、態度親切有禮、會給客人中肯的建議的漂釀美女,能經由美女設計師的巧手,做出適合自己的髮型,真的很重要!

 

因為我上班單位的屬性,所以對髮色有些需求,反正R就是不甘心是深黑色的黑髮啦!

 

R想染髮但是髮色不能太招搖,但是又要可以調整膚色,讓臉部有明亮起來的感覺,Kelly詢問我過去染燙史之後,打破先前做造形的迷思,建議我染綠色的,當下覺得一驚,因為沒有嘗試過,但是Kelly有拿出Demo的髮色給我看,這點讓R覺得蠻放心的,感覺除了專業之外,充份表現出對客人需求的尊重,也因此,我覺得可以放心將造形交給他處理。

Kelly幫我選的是黑綠色(Dark Green Blone)遠看像黑色,但是陽光下、燈光下是綠色^^ 符合R低調但是又想惹人注意的想法

IMG_4419_meitu_1.jpg      

造形前:長髮(肩下約20公分)

IMG_4417.JPG

最近一次整理頭毛已經是8個月前,布丁頭嚴重XD

 

757066.jpg

本來很抗拒染綠色的,但是Kelly說明綠色可適度托襯膚色後,於是決定大嘗試改變髮色

 

正式染髮作業啟動前,

757133.jpg

都會先上頭皮乳(膏狀?)

757068.jpg

避免頭皮刺激,上色過程中會有耳罩,上完色再以保鮮膜包覆,

757064.jpg

然後加熱定色,所以頭不會覺得冷,他們也會幫忙換新的毛巾,感覺很用心且乾淨。

757062.jpg

洗頭和護髮也是由Kelly一手包辦,每次沖水都會問水溫,力道強弱,這很細心且手勁很輕,

757060.jpg

 

每一道結構式護髮都細細搓揉R的頭髮,結構式護髮,聽說很厲害,據說可以維持三週~一個月喔!

757058.jpg

de LAMO結構式護髮是日本出產,R本身就蠻喜歡用日貨的,因為日本人的髮質跟台灣人比較接近,而切這組護髮產品成本非常貴,

757054.jpg

MK不惜成本就是為了讓客人用到最好的,Kelly每道步驟都有詳細的說明。

 

757056.jpg

服務真的非常好

757048.jpg

最後,還是要謝謝Kelly今天的辛苦,為了做這個造形花了好多時間,

 

757042.jpg

 

不過效果真的相當明顯!也向大家大力推薦囉!

757044.jpg

我想,短期內她應該是我認定會合作的設計師了!真開心 !!

 

造形後:短髮(肩下約15公分),小修一下,讓髮型看起來更順

757041.jpg

 

滿意度:9.9!(包含技術、態度、環境、服務、價錢)

=====================================================================

現在MK粉絲專頁有歡慶周年的活動喔!

https://www.facebook.com/MK29570703/?fref=ts

+剪就送護髮(當下使用)
燙、染69
消費滿三千立即抽摩洛哥優油100ml
好禮抽不完描述: https://www.facebook.com/images/emoji.php/v9/f76/1/16/1f48b.png
💋描述: https://www.facebook.com/images/emoji.php/v9/f76/1/16/1f48b.png💋

IMG_4425.JPG

附上店家資訊:

地址: 220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49

預約專線:02 2957 0703

營業時間:11:0021:00

arrow
arrow

    childrachel 率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