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ETVOS這個品牌蠻久了!因為我是觀玲老師的老粉XDDDD

 

從ETVOS這個牌子真的很厲害耶!

 

是一個日本No.1的純礦底妝品牌

 

ETVOS成立於2007年,是本第Made in Japan的天然系純礦彩妝品牌。

創辦人尾川女士本身為極敏感膚質,在遍尋市場產品後發現,最傷害肌膚的,其實是市面上彩妝品的致敏&致痘成分,及卸除彩妝時對肌膚的拉扯。

為使肌膚回到健康狀態,同時保有上妝的美麗,尾川女士與ETVOS研究室的核心成員、擁有20年皮膚科經驗的醫學博士─高岡幸二致力於打破上妝=傷害=>卸妝=拉扯=>保養=修補,這樣的惡性循環,因此研發出全系列採用純粹礦物與天然保養成分的ETVOS彩妝與保養產品。

認識純礦對肌膚有多好,實際用了才知道

 

ETVOS的純礦提煉過程如同釀酒一番,

 

層層淬鍊才能取得最純最乾淨最細的礦物粉末喔!

 

我最近使用ETVOS 一組超優質的礦物底妝入門組合(柔霧)。

內含礦物粉底、蜜粉、蜜粉刷。

這組礦物底妝入門組合M(柔霧無瑕組),包裝精美非常適合攜帶外出使用喔,除了外出,也蠻適合我這種忙碌的媽媽放在包包中,可以在通勤時抽空補妝

 

先來看看刷具,招牌刷具-DB蜜粉刷

圓潤的握柄非常有質感,拿起來很順手。

拿來是用來沾取蜜粉定妝效果超好。

小提醒:刷具記得要定期清洗喔!平時清潔,只需要使用一般肥皂或是清潔液就可以清洗保養。

 

再來,黑色蓋子包裝的是「柔霧無暇防曬礦物粉底」,還有米白蓋子的是「裸感入眠靜顏礦物蜜粉」,兩者都是粉狀的質地。

 

主要成分是天然礦物-高精緻度的雲母,以天然及保濕因子。

不含防腐劑、滑石粉、香料、蠟、人工色素等傷害肌膚的成份。

主要用途:防曬、保濕、潤色、遮瑕

使用方式很簡單,隔離霜後用粉刷將粉底在臉上刷個幾下,妝感超自然,之後搭配蜜粉定妝用來打亮肌膚,,就可以美美一整天。

 

ETVOS的產品令人驚艷!細緻的粉末用在臉上非常服貼,持妝度、明亮度都很好,

 

一喜歡明亮妝感的同好們應該都會很喜歡!

 

像我這種對彩妝很敏感的肌膚,這幾天這樣天天上妝,也沒出現不適症狀,敲開心的!很感動!

而且持妝度很好,我本人平常是不補妝的,到晚上妝感還在,真的是挺厲害的!


ETVOS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TVOS.Taiwan/

ETVOS官方網站:www.etvos.com.tw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館B1

中友百貨B棟三樓(無印良品旁邊)

全省@Cosme門市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childrachel 率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