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971.jpg
R媽去年策畫一場「女人愛地球的100方法特展」,在研讀資料時有感,長久以來塑膠的容易取得與方便使用,對我們環境的危害有多麼大!

272970.jpg

曾經有個新聞報導提到1997年有環保團體,在北太平洋海面上,發現一個有兩個英國大的「海洋垃圾帶」,沒想到20年後,他們在南太平洋又發現新的垃圾帶,而且範圍更大,這個垃圾島的面積,相當於台灣的28倍。

272968.jpg

南太平洋找到的大都是很小很小的塑膠碎片,有的比一粒米還小,這很容易讓魚群誤食。小魚如果吃到有毒物,那根據生物累積,透過食物鏈一層一層傳上去,
最終受害的是食物鏈最上層的我們。

看了很多塑膠吸管對環境的危害,很多年前R媽就買了不銹鋼吸管使用,
那時應該是不銹鋼吸管剛上市,吸管是沒有斜切口的
如果是喝手搖杯,要自己先拿刀片割開封口膜後才能插入吸管
多多少少有那麼一點不方便!

272969.jpg

所以R媽一直很希望有可以解決吸管問題的新產品線啊~~

這次想分享的吸管是OKAWA台灣製可拆洗海洋吸管組

272968.jpg

底部是斜切口設計,喝手搖杯不再需要刀片

272961.jpg

272959.jpg

矽膠與不銹鋼複合式兩段設計,讓彎曲吸管清洗無死角!

輕鬆拆裝清潔,一秒即裝即用~

272965.jpg

Okawa海洋吸管(台灣製造)

採用食品級304不鏽鋼質+食品級矽膠=複合式OKASTRAW(食品級品質)

1、製造材質安心無慮★可重複使用(食在環保)

吸管主體的下半部,是不銹鋼材質,不銹鋼有分很多種,食品級的是304,它能耐高溫800度,加工性能好,韌性高。

再來是吸管上半部,採用食品級矽膠:做為吸嘴部分,耐溫性佳,從-40℃到220℃、耐熱度可達260℃。
2、設計特點★優良使用性(食品級矽膠吸頭好處多多)

→好拆洗+可更換式複合設計:多數環保吸管不透明,彎曲地方清潔不易,R媽自己曾經有一次波霸珍珠卡在轉角處,洗好久才把那顆波霸珍珠洗出來的經驗XD

272963.jpg

因此,Okawa海洋吸管複合式設計易拆、易清潔,這點深得我心啊!

也有朋友會問,複合式設計如果不密合,不就很難吸食嗎?

Okawa海洋吸管的專利卡榫設計,透過緊密的包覆,吸食不漏氣,

可甩可折~不易脫落。

272964.jpg

矽膠吸管的好處,R媽覺得是滿足我家妹妹不經意間愛咬吸管的小動作,不銹鋼吸管會讓牙齒斷掉吧!

不要買來路不明的不銹鋼吸管喔!現在市面上很多沒有經過認證的吸管,品質不穩定,甚麼時候吃下過多的鐵鏽都不知道呢!

272962.jpg
Okawa海洋吸管,是位由在南投40年老廠的大川磐石公司所生產製造!堅持著匠人精神,希望能帶給大家更美好的生活! 

堅持匠人精神,大川公司為了追求產品的安全,同時也對材質進行SGS的檢測

1、SGS檢驗重金屬(鎘、鉛、汞、六價鉻)與阻燃劑項目,皆顯示未檢出。

2、SGS檢驗過氧化物、萃取物(3%醋酸、10%乙醇)

R媽其實很怕吃到莫名的重金屬,看到Okawa海洋吸管有取得這些認證,感到放心了起來!

品名: Okawa海洋吸管(四件組)
產地:MIT
價格:$259元(定價:$399元)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okawa.taiwan/
官網:www.hoya01.com

arrow
arrow

    childrachel 率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