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878005630033.jpg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暱稱小黑瓶),是一支長青產品, 在瓶子裡看起來是乳白色, 倒出來幾乎透明,類似凝露的感覺, 接觸皮膚馬上就被吸收,肌膚會瞬間有吸滿了水的感覺,瞬間活化肌底,我是當作前導精華使用,因為經過肌因賦活露軟化調理的角質層, 後續保養品可以很輕易滲入肌底。 

6878005657473.jpg
這次拿到的是7ML的試用裝,但是很驚喜的是,跟正貨一樣,一樣有一個小滴管,可以方便的掌握使用的量。 
6878005690606.jpg
因為實際使用天數不是太多天,是有感覺到肌膚變澎潤,感覺蠻好用的,是一個全能修護精華地概念,

6878006037760.jpg

如果碰到皮膚狀況不佳,R應該就會讓它上場救援!恰好,最近又在周年慶,對R來說蠻生火的…等SOGO周年慶刊物出來,想去好好買一輪XDDD 
6878005720139.jpg
肌因亮眼精粹,這款賣點就是他的冰珠,R拿到的是5ML的試用品,

因為R的工作需要整天面對電腦,所以具有冰鎮舒緩的眼部保養品,對R來說特別的重要! 

6878005753692.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亮眼精粹直接沾附在彈力按摩冰珠上,質地與顏色是半透明白色液狀,帶輕微流動性。 
味道還算清爽宜人,有淡淡香味,但不會刺鼻 
看起來很濃稠,抹在眼周卻異常清爽,不會有油膩或黏膩感 
馬上上妝也不會起白屑 

彈力按摩冰珠,用來按摩眼周蠻舒服的,彈力按摩球真的很厲害,讓按摩力道很平均在眼周上,不會有拉扯感 
對了!最近SOGO、新光三越...各大百貨的周年慶即將到來,好好把握最後搶購小黑瓶家族的機會啊~~錯過要等明年母親節才有大檔活動ㄚ…! 


LANCOME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https://goo.gl/gSU16p 
LANCOME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 https://goo.gl/hLa86T

arrow
arrow

    childrachel 率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