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8340.jpg

 

過年應該是媳婦最害怕的時候了!從過年前就辛勤的打掃,

 

過年馬不停蹄地趕場,好多行程讓肌膚就變得比較疲勞啊!

 

然後天氣又一下爆冷一下爆熱

 

這時候需要用用滋潤度較好的保養品

這次要介紹的是保養品中的國民天牌「BV意柏嘉-逆時賦活非凡乳霜」,

它的滋潤度很好,延展度極佳,無添加矽靈、EDTA、香精等化學成份,

 

非常適合忙碌的現代人,尤其是揪沒贏的媽媽。



「BV意柏嘉-逆時賦活非凡乳霜」是「義大利國民保養品牌」,

 

BV堅持提供專業、高品質、高效能給消費者,以滿足每一個美麗需求。

 

這些溫和的護膚品深受義大利當地民眾喜愛,並連續三年被評為『義大利女性首選護膚品牌』。

 

外包裝很有貴婦氣質,質感很好

198383.jpg

逆時賦活非凡乳霜是旗下經典的一款,有不平凡的小綠瓶之稱

以前都要拜託是歐洲線導遊的好朋友幫忙代購,現在台灣也買得到囉!

成分很天然,莊園植萃全方面呵護,能讓肌膚變得光采透亮,上妝後氣色更柔媚。

198389.jpg

屏除一般乳霜一大罐的設計,「BV意柏嘉-逆時賦活非凡乳霜」
採用真空包裝,用多少擠多少,沒使用到的部分不用接觸空氣,

能維持內容物的新鮮度。而且軟管設計擠壓很方便,能自行決定使用的劑量。
198388.jpg
【品牌簡介】

Bottega Verde意柏嘉(BV),是Lavino家族40多年對天然保養彩妝品的堅持與熱忱,

 

位於義大利錫耶納的一座美麗城堡-Massaini,坐落於山丘,葡萄園和麥田之間,

 

始於1972年,已成為義大利國民保養品牌,每5個人就有1人是品牌愛用者,

 

是一家以天然成分生產與銷售保養美妝品為主的小型草藥店。

「BV意柏嘉-逆時賦活非凡乳霜」,100%植物活性成分,且無添加矽靈、EDTA、香精等化學成份,

 

三種植物精萃幫助熟齡肌膚緊緻保濕,

 

主要的三大植物萃取為:
-芍藥根:增加肌膚彈性
-芝麻:水解蛋白緊實平滑肌膚
-木蘭花:抵抗衰老跡象,修護並增加肌膚彈性
其他還有維生素E,AQUAPHYLINE®和玻尿酸,精煉植物油複合物(摩洛哥油與杏仁油)等保濕成分

198339.jpg
「逆時賦活非凡乳霜」質地是白色乳液狀,聞起來也沒什麼香味,

擦起來感覺相當清爽,延展度很好,非常好推勻,肌膚也不會覺得黏膩感。

對肌膚不會造成負擔,搭配輕柔的按摩幫助吸收,

使用一段時間後會覺得皮膚漸漸的有光澤感早晚使用,覺得肌膚的狀態變得水潤多了!

198342.jpg
網址:https://www.bottegaverde.com.tw/product-list.ftl?sid=011302



本文為合作撰稿


 



 

 
arrow
arrow

    childrachel 率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