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610.JPG 

算一算,手邊居然有10多瓶化妝水,我真是瘋了,怎麼會買那麼多化妝水,所以嚕~根據我親身使用經驗,來寫寫心得,當做以後購買參考嚕!

首先來介紹KOSE的化妝水,包含專櫃與開架共有7支產品。

1.      雪肌精-完美精華化妝水

雪-完美精華.jpg

 

〈商品特長〉
高機能的藥用美白化粧水。
滲透力極優越,能深層至肌膚、迅速吸收滲透,使肌膚由內側飽滿潤澤,保有柔滑膚觸與紋理細緻的白皙肌膚。
修復因紫外線及壓力而受損、老化的肌膚,防禦因外在環境為肌膚帶來的乾燥及粗荒,調理為健康狀態的肌膚。
預防因日曬引起的黑、雀斑。
〈使用方法〉
使用於清潔後的肌膚,取足夠濕潤化粧棉份量(2~2.5mL),於肌膚輕輕拍打。

〈入手起源與心得〉
我是在2008年周年慶時買的特惠組(放在KOSE麗鳳那邊做臉用),本來是想買雪肌精特惠組的,但是KOSE麗鳳說因為我的肌膚比較乾,所以推薦我使用完美精華系列的產品(完美精華系列比較貴ㄝ~~心痛)

這一款跟雪肌精比較起來,成分有再升級,但是價錢也跟著不可愛了一點,但是與雪肌精極粹比較起來,又稍微可愛一點,我是認為,是夾在中間的產品啦!

主要使用方式是把化妝水到在手上用""的方式讓化妝水吸進去,並且搭配濕敷,之後再搭配美白精華液與完美精華乳液,膚色有比較明亮。

PS.因為2009.06傳說中的雪肌精極粹終於要在台灣上市了,且據說酒精味更淡,成份更提升,所以之後會先買一組『上市體驗組』來玩玩,再從兩者之中決定未來要買哪一瓶。

 

2.      藥用雪肌精-化妝水

雪.jpg 

 

〈商品特長〉
蘊含中日植物精華的藥用美白化粧水。

充分賦予肌膚水份,修復粗糙的肌理,消除暗啞,締造富透明感的肌膚。

感觸水嫩清爽,有助舒緩心情。

配合壓縮面膜(另售)使用,可充分提高水分滲透率,令角質深層也能被滋潤,提高臉龐整體的明亮度。

高絲人氣商品,販售至今將近30年了

〈使用方法〉
早、晚潔臉後,於化粧棉取約5元硬幣大的份量,以拍打式塗上。

〈入手起源與心得〉
大學時同學推薦使用,之後斷斷續續的買過12瓶,最常在週年慶滿額贈或是特惠組拿到的產品。

我是覺得美白效果還不錯,尤其是夏天在烈日的曝曬後儘速搭配雪敷蓉使用,效果更加,雖然雪肌精很好用,但是他的酒精太重,每次都薰的我眼睛紅紅的,而且它不保溼,所以後來只好改用完美精華系列了。

 

3.      新葛倫黛娜 氨基酸賦活化粧水(滋潤)

葛.jpg 

〈商品特長〉
著眼於NMF(NMF:天然保濕因子),添加能滲透至角質層的氨基酸飽和因子--PT-L。提高肌膚保水力。
添加豆乳發酵液與丁香淬取液。成為不受外在壓力影響的膚質。
添加高濃度氨基酸。豐潤水感直達角質深層,實現飽滿張力感的肌膚。
透過微細乳化技術,添加氨基酸誘導體等潤澤成分。持續保有細緻膚質。
質地如精華液般觸感濃郁,延展時彷彿手掌將吸附在臉上般溶入肌膚,呈現出具彈力的柔嫩膚質。
推薦給容易粗荒的、在意小細紋的膚質;容易乾燥的秋冬時期或喜歡豐潤觸感者使用。
使用水敷方式更能提高保養效果。
無色素.微香性。經過敏測試(並非所有的人都不會引起過敏)
添加美容成分

氨基酸飽和因子--PT-L (構成氨基酸:組氨酸、絲氨酸、乙酰榖氨酰氨酸)(保濕
)
丁香淬取液(保濕) ●豆乳發酵液(保濕
)
●PCANa(
保濕
)
氨基酸誘導體(保濕) ●維生素原B5(保濕)

〈使用方法〉

請使用於洗完臉後乾淨的肌膚。(若有使用按摩或面膜時,請在之後使用。)
50元硬幣左右的量倒於手掌或化粧棉上,輕拍般的與肌膚融合

較在意的乾燥部位,請特別仔細地加以融合。

〈入手起源與心得〉
去年(2008)新上市時,剛好化妝水用完了,因為不喜歡藥用雪肌精過重的酒精味,手一滑就把他和極緻瑩白化妝水、乳液一起帶回家了。

是一款味道很香的化妝水,我覺得他保濕度不錯,而且真的超滋潤的,應該比較適合超乾燥肌或寒流來的時候使用,天氣爆冷的時候用起來很舒服,不過還是會有那麼一丁點黏而且對我而言,容易爆痘痘,且產品屬性比較適合熟齡肌膚使用,所以後來就割愛給我老媽用了,我老媽到是用的挺ok的,沒聽到他有什麼不滿的抱怨。

 

4.      新葛倫黛娜 極緻瑩白化粧水

葛-白.jpg 

〈商品特長〉
抑止酪氨酸酶酵素活性化及麥拉淋色素生成。
連乾燥暗沉的肌膚,也能成為具透明感的水潤肌膚。

針對4種肌膚問題:斑點、蠟黃、因乾燥導致的暗沉、小細紋積極作用。
可將肌膚狀態導引為富有朝氣及透明感的美白化粧水。
抑制麥拉淋色素生成,防止因日曬而產生的黑斑、雀斑。
添加親膚性極佳含有大量保濕成分、潤澤成分、美白成分的燐脂質囊體,能滲透至角質深層深部,呈現水潤並具有柔軟性與高度透明感的肌膚。
質地濃郁使用感卻不黏膩,具有美容液般保養效果的化粧水。
溫和緊緻令人在意的粗大毛孔,導引為緊實富朝氣的健康膚質。
添加美容成分
蕃茄淬取液(保濕) ●延命草淬取液(保濕) ●熊果素(美白)
西洋桃李分解物(保濕) ●絲氨酸〈氨基酸〉(保濕
)
氨基酸誘導體 (保濕)

〈使用方法〉

請使用於洗完臉後乾淨的肌膚。
50元硬幣左右的量倒於手掌或化粧棉上,輕拍般的與肌膚融合
較在意的乾燥部位,請特別仔細地加以融合。

〈入手起源與心得〉
去年(2008)新上市時,剛好化妝水用完了,因為不喜歡藥用雪肌精過重的酒精味,手一滑就把他與同系列的乳液和氨基酸賦活化粧水一起帶回家了。

是一款味道很香的化妝水,比氨基酸賦活化粧水還香,而且瓶子很友質感,這瓶化妝水主要訴求保濕+美白,可以彌補藥用雪肌精的不足,不過以化妝水而言,他真的很貴就是了;相較於氨基酸賦活化粧水,這款化妝比較不黏膩,適合秋天與接近冬天時使用,天氣爆冷的時候用起來可能不夠力,產品屬性比較適合熟齡肌膚使用,於是也割愛給我老媽用了,我老媽很喜歡這款產品,唯一不喜歡的是他的價錢。

 

5.      丰靡美姬 活力保濕水

主打的是 成熟but可愛 .

〈商品特長〉

添加三種活力保濕成分 提供肌膚原有的潤澤力 將肌膚引導成有生命力的美麗膚質
無香料 無色素 無油性 維持肌膚的保水狀態 24小時 保濕補給...

〈入手起源與心得〉

丰靡美姬系列的保養品整套都是甜美的粉紅色包裝,看起來就是洋溢的青春的氣息,我看了超很心動的所以就手又滑了,這瓶化妝水是無色無香料的,外觀看起來有點乳白色,有淡淡的酒精味,但是跟藥用雪肌精比,這瓶的酒精味實在算很淡了,因為我皮膚比較乾,所以即使是夏天KOSE麗鳳還是建議我用保濕型,本款訴求24小時全效,實體體驗後,真的覺得它的保濕效果的確很不錯,如果是肌膚嚴重缺水的輕熟女,是可以考慮使用這一瓶喔,使用過後肌膚會變得很柔軟而水嫩,再還沒有超過30歲前,我會考慮持續購入這一瓶。

6.Nature & Co純淨美白水

〈商品特長〉

以溫和、有效條理肌膚為宗旨,強調自然與科學共生。除了堅持有機認證的植物成分外,更添加日本最流行的維他命C誘導體,在穩定肌膚的狀況下,更能完整吸收養分,美白力持續提升。

迅速滲透至每一吋肌膚,輕盈的水潤感賦予肌膚水嫩、瑩透調理肌膚純淨、白皙的美白化粧水。使用時,所散發出令人想深呼吸的清新草本香氣,能使心情倍感愉悅。迅速滲透作用,能將水潤感佈滿每吋肌膚,提高後續美白成分吸收並發揮效果。

〈入手起源與心得〉
我是被代言人和Urcosme的編輯部部落格弄到升火的,所以產品一上市我就殺去買了,這款開架的美白化妝水~瓶子很有設計感,以開架而言,真是美的沒話說,而且草本調的香味也很怡人,不過細聞還是會聞到淡淡的酒精味(高絲的化妝水,好像都少不了酒精哩),和雪肌精相比,以開架商品而言,美白效果不錯,不愧是開架版的雪肌精。

 

7.雪肌粹化妝水 (日本7-11限定販售)

和雪肌精家族幾乎一模一樣,可以視同當作開架的雪肌精~~哈哈

〈商品特長〉

和漢植物ハトムギエキス配合。シミ、肌荒れを防ぎ、透明感のある白さに導く化粧水です。みずみずしい浸透感で肌をしなやかに整え、しっかり保湿。有効成分ビタミンC誘導体が、素早く角質層のすみずみに行き渡って、メラニンの生成を抑え、シミ・ソバカスを防ぎます。

(補翻譯)
(
医薬部外品)

〈入手起源與心得〉
朋友去日本時買回來給我的新玩具,雪肌粹的瓶身長得跟KOSE專櫃的雪肌精很像,不仔細看還看不出來哩,除了向巒生兄弟之外,味道也很類似,都帶有濃濃的酒精味,硬要說的話雪肌粹的酒精味比雪肌精明顯多了,保濕效果不太好,有點乾,美白效果尚待觀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drachel 率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