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生活又開始緊張忙碌了(其實今年一整年都是這樣),痘痘又開始在我的額頭出來搗亂

我去看中醫,中醫說我太累,然後代謝能力不好,壓力太大,我想說壓力這方面,可能要我離開職場才可以

解決了,不過~促進體內順暢還有補鐵這些的,有關於身體保養的方面,應該是我可以努力的方向

所以~就上網找資料了,除了最近很夯的複莓飲之外,我還發現這個

補鐵又可以促進體內順暢的"紫露"

 

IMG_1313.JPG 

鐵質對於女性而言是很重要的,因為

鐵質是構成血紅素及肌紅素的重要成分~~同時參與紅血球形成作用

到女性朋友的健康~~對於青春期、懷孕期、更年期等每個不同階段的女性而言,

鐵質是極為重要且不可或缺的營養素之一,像常常會頭昏、暈眩的女性,更是要常常注意鐵劑的補充

再來就是體內順暢的部分

現代人壓力大~嗯嗯不順是見怪不怪,但是身體的廢物還是不建議堆積在身體裡

這會讓人感到疲倦、面有菜色,最後變成小"腹"婆、小"腹"公(包括Rachel也是其中ㄧ員)

所以如果每天可以攝取足夠ㄉ膳食纖維,上述問題就會慢慢解決喔

這就是為甚麼紫露黑棗汁很厲害的原因了,有豐富ㄉ膳食纖維..還有鐵質.鈣.鋅.維他命A.B群.E.葉酸

可以補充我們日常所需的營養素和纖維,而且熱量極低,一天2~3包,也不用擔心會變成身體的負擔~發胖

紫露有出隨身包,讓身為忙碌的OL的我,可以每天早上泡成一杯冰涼紫露黑棗汁搭配我的早餐,來補充一天

所需;我覺得喝起來黑棗汁的味道有莓甜味、酸酸甜甜的很爽口唷,而且標榜100%天然濃縮黑棗汁~無色素~

無防腐,很LOHAS也很讓人安心(現在實在太多黑心、山寨商品了)

最近連續喝了幾天,我發現我精神比較好了,早上不一定要喝拿鐵提神,在來就是早上盥洗家上洗手

間的時間大幅縮短,效果真是不錯呢!強烈推薦給各年齡層的美女們,經常飲用,補鐵又順暢

IMG_1315.JPG 

紫露有出罐裝的和隨手包,隨手包可以拿去公司喝~這種設計挺貼心的

來看看我怎麼喝吧

食材:紫露黑棗精1大匙(或一包隨手包),溫開水或冰開水一杯(約250ml)

IMG_1316.JPG 

做法:
1. 將1大匙(或一包隨手包),的紫露黑棗精加入一杯溫開水或冰開水(約250ml)稀釋,

可依個人喜好增減稀釋濃度,調製成黑棗汁。

IMG_1317.JPG 

還有很多種特別的吃法呢
其它食用方式
可參考 http://www.zo-ra.com.tw/2009prune/recipe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drachel 率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