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jpg 

我是參加Urcosme的活動抽中的(見上圖),開心ing,之前在PTT的美妝板、FG的討論區和Urcosme的討論區常常看到有人分享使用結果,

不論是否是廠商提供試用的文章,都已經點燃我的好奇心,想說等我的化妝水大軍(可以看看我前面分享的化妝水大匯集Part1~4)消耗到一定程度(例如:剩3瓶),就要去買一瓶來用看看是否真有那麼好用

 

 

IMG_1707.JPG 

瓶子是塑膠瓶,但是包得密不透風,看不太出來"葫蘆裡賣了甚麼藥",但是金色蓋子給人很高雅的感覺,總之就是"簡單大方"啦!

 

中文的仿單是金色的

IMG_1709.JPG 

 

產品的名稱叫做機能水,但是我覺得應該是類似化妝水,可是質感卻很像精華液,類似凝露狀!

IMG_1713.JPG 

滴在手上流動的速度不快,所以不會流的到處都是,聞起來有淡淡的清香味,不是那種人工香料的味道!

IMG_1712.JPG 

而且,用量很省,大約一個50元硬幣的量就可以抹全臉喔!

 

擦在臉上清爽很好吸收,重點是很保溼喔!在這個季節交替且乾燥的日子~保濕是很重要的

用了將近二星期,個人覺得還蠻舒服的,而且用了機能水之後,我就省略了擦玻尿酸這個動作,但是膚況沒有比較糟,反而還比較好,因為
皮膚摸起來有喝飽了水的感覺,然後皮膚有變得比較有彈性,而且臉蛋看起來也比較亮了!此外,有些保濕的產品有些我抹了之後會覺得黏黏膩膩的(例如:大家都說好用的八杯水和CC的茶凍),在夏天尤其覺得不舒服,不過機能水因為抹在臉上就立即吸收,所以沒有這方面的問題,ERH的機能水真是一瓶好物,推薦乾妹妹們可以買來用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drachel 率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