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投影片6.JPG

子姐一直是我很崇拜的藝人,她幸福的婚姻生活,更是我所嚮往的,這次應美麗家人之邀,很有榮幸的參加了這場盛會。(說真的,我之前不知道這是一場很大型的活動~~哈哈)

現場大爆滿~連媒體都來了很多(陶子姐還跟大家說,第一次來參加記者會很新鮮吼~這就是一般你們在電視上看到的聯訪拉)

投影片8.JPG 

 

投影片4.JPG 

在講座中,陶子姐先問了在場的捧友們想問的問題~挖賽,真是勁爆了,有人問可不可以「騎驢找馬」有人問可不可以找「砲友」有人問要變成敗犬了,該不該找個對象就嫁了呢?....等等林林種種的問題,我這個準人妻,聽了都還會害羞臉紅哩!不過,我真的還蠻讚陶子姐的看法的,要多去愛,多去try,才會找到幸福真愛,如果找不到也沒關係,好好愛自己最重要。

 ---------------------------------------------------------------------------------------------------------------------

以下是書的文案:

人生苦短,你想蹉跎等待,還是大步地走向前去,痛快地說:我.要.愛?

不曾心碎過的人,不會有愛別人的能力。我深刻地體認到,晚婚真的比較好。兩個人都比較成熟,當然比較好。重點是,兩個人都受過傷,這更好。

女人面對感情時,可以有彈性點、賊一點。我並不鼓勵外遇、偷情。此事能免則免。但若真的遇上了,請女人們向偷情的男人們學習──不主動坦白,不積極選擇,吃完擦乾淨,拍拍屁股回家。

結婚不是妳唯一選擇,有個好伴更重要!聰明的女人啊,對愛固然永遠不要放棄,但別忘記,愛不是只有一種形式,能疼惜妳的也不會只有一個叫做老公的人,放開心,好好地享受人生去。

愛是需要學習的事,請看陶子怎麼說......

20歲,先用妳的本性、野性去戀愛,縱然跌跌撞撞,也能從不同對象身上學習,修練更棒的自己。

30歲,能分辨男人的種類,也較能分配愛情在生命中的比重。擁有花樣年華般地自在自信自由。

40歲,積極地要讓自己更美、更能抓住生活中那稍縱即逝的歡愉,也找回了少女時代的青春活力。

*****************************

在我即將結婚的前夕,陶子姐的這本書給了我很多發想與思考空間,我很感動我的未婚夫為我做得一切,因為這本書,我發現我的未婚夫真的有用心在愛我,雖然我不算晚婚(28歲結婚),但是如果找到愛你的人而你也很愛他,那就不要遲疑勇敢去愛吧~

「我愛故我在」是陶晶瑩個人的愛情觀,我相信這的確是一本現代新新女性愛情的教戰經典之作!有時候,我看著看著,覺得相見恨晚,這本書真是寫得太棒了,難怪會那麼暢銷!

投影片9.JPG 

後記:要簽書的人太多了,所以無法屬名與拍照,但是陶子姐好親切喔,還主動跟我握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drachel 率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