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938.JPG  

自從有小亞亞之後,原本皮膚就很乾的我,變成不折不扣的乾妹妹了!

連現在這樣的天氣,我都覺得很乾~~

所以~~身體乳液擦得特別勤(這大概是我這輩子最認真擦乳液的時候了!)

這是我目前在用的乳液,夏天快到了!除了保濕,另外一個要素就是要美白拉~~

看看這瓶它的產品特色:

*重現嫩白無瑕的透亮美肌 各種膚質皆適用

改善暗沉不均勻膚色

活性嫩白因子+甘草精華:

「甘草精華」搭配創新的活性嫩白因子(White Bioactive),能改善膚色不均勻的惱人瑕疵 ,呈現無瑕嫩白美肌。

加速肌膚代謝 提升明亮度

天然苺果精萃:新添加的莓果精萃,由純天然草苺、覆盆苺、黑苺及藍莓等多種苺果混合而成,能夠加速肌膚的新陳代謝,提升肌膚的明亮光澤,讓美白功課分秒必爭!

清爽保溼 恢復水嫩光亮

清爽保濕成分 讓長時間在冷氣房或日曬後缺水的身體肌膚快速恢復肌膚的嫩透亮。


它的包裝很大一罐,以售價400元左右來說是非常可親的,且如果在各大通路有活動搭配時,可以買得更便宜。

罐子的壓頭有一個很貼心的功能,轉正才能使用,如果是像圖示那樣的話,可是壓不出來的喔!


來看看它的質地

IMG_5940.JPG  



使用前

很乾很乾的樣子
IMG_5939.JPG  




使用後

IMG_5941.JPG  


光澤感出現了~~

我的習慣是洗完澡身上還有水分時使用,這罐很好推,因為我還會搭配手法按摩,所以按摩完後很快就吸收到皮膚裡層,味道香香的,不油不膩很舒服喔!夏天冬天都很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drachel 率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