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乾乾人的我,這次收到了O'Keeffe's歐肌膚的體驗,開心到快飛上天了!


滋潤又不油膩的O'Keeffe's歐肌膚,在護手霜界赫赫有名!

多好用?用過你就會愛上它!

以前不好買!現在終於有廠商跳出來去談了台灣總代理,O'Keeffe's歐肌膚台灣唯一總代理台吉化工,在全省寶雅皆可購買到!

好方便耶!

【O'Keeffe's歐肌膚的品牌故事】
Bill O'Keeffe是一位農場工人,由於長期辛勞,手腳有嚴重的乾燥和皺裂,呂而藥劑師Tara開始研發試各種護理配方,經過多年終於發明了O'Keeffe's Working hands護手霜和O'Keeffe's Working Feet護足霜配方。無香料也不油膩,有效滋潤皮膚,調節和平衡肌膚的pH值,並且緩解肌膚乾燥及裂開的狀況

身為超人媽媽,每天都有洗不完的碗,票釀的手一下子就變得很粗糙又乾裂還因為太乾而有點過敏了!

想去藥局買個藥來擦,藥師跟我說~你去買個好用的護手霜擦了就會好,這下可讓R找遍天下護手霜!

又要不油,又要滋潤,這樣護手霜真的不好找啊! 

R把手很乾又找不到好用護手霜的事情跟同事抱怨之後,同事居然拿出O'Keeffe's歐肌膚,同事說他姐姐長居米國,每年都幫她帶好用的護手霜回來,這罐就給阿救急~~

每年都拜託同事的姐姐返鄉省親的時候幫忙帶,常常都覺得很不好意思!


來看看O'keeffe's歐肌膚護手霜!閃亮亮的綠色!看了就覺得療育
O'keeffe's歐肌膚保濕滋潤,有效修護龜裂等皮膚問題。

質地很特別,O'Keeffe's歐肌膚是霜狀的,跟一般乳液或是膏狀的不太一樣! 


擦在手上像有一層保護膜!馬上得到滋潤感!


另外,還推薦一個冬天腳跟乾裂的救星!
O'keeffe's® for Healthy Feet
O'Keeffe's護足霜


護足霜是藍色條狀包裝,一樣沒有香料,同時很快就有滋潤感!


很快就吸收了呢!好好保養一下,我可怕的腳底或許夏天可以穿涼鞋了呀!


還是要再說一下~~~~
O'Keeffe's歐肌膚台灣唯一總代理台吉化工,在全省寶雅皆可購買到!快快去入手吧!

arrow
arrow

    childrachel 率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