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寶貝洗澡都是用寶寶專用洗浴用品,一直以來也用的順順的。

 

媽媽我覺得偶爾還是要換一下新品牌,於是又上網看到這個牌子,│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新入手的「淨潤膚–胺基酸洗浴慕斯


選擇這款「淨潤膚–胺基酸洗浴慕斯」主要是因為寶貝遺傳到把筆的皮膚過敏,所以想幫他選成分單純一點的會讓媽媽比較安心,所有的成份都是為了讓肌膚更加無負擔而存在。當然,敏弱肌膚亦可使用。

Google到淨潤膚的介紹,原來影響潔膚產品的洗感是乾澀or滋潤,與成分中的添加物並沒有關係,是由界面活性配方決定的! 淨潤膚只有剛剛好的潔淨力,去除多餘髒汙保留肌膚必須滋潤,讓肌膚保有天然的屏障無額外負擔。

 


淨潤膚採用以椰子油等植物萃取來源的胺基酸介面活性成分為基底,由知名皮膚科醫師蔡佳芬指導研發的洗浴慕斯。
 

小朋友二年級&大班,目前已經自己洗澡了!慕斯對這個年紀的孩子,不必搓泡還是方便一些,才不會一次擠一大堆,整個廁所到處都是!獨家比例的植萃胺基酸洗淨成分, 柔順慕絲泡沫好沖好洗,讓小朋友都能愛上洗手、洗澡。
  

 

胺基酸介面活性成分單純不添加多餘添加物,無香成分更單純,洗後不乾癢,適合敏感性肌膚與異位性皮膚炎的R&小孩

實際使用起來,這款慕斯的泡沫細密輕盈,好洗好沖,沒有添加任何香料,所以聞起來就是成分天然的味道而已!

尤其在冬天,以前天天都要擦保濕乳液,換淨潤膚之後,乾癢的問題慢慢沒有了,冬天都過得很舒服,春天夏天更不用擔心了,洗完香香的澎澎,不會黏膩或乾澀取而代之的是清爽、乾淨、柔嫩的~~

 

可以在這裡找找看看淨潤膚

 

官方網站 https://cleanclean.tw/

淨潤膚產品頁 https://cleanclean.tw/product/386744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leancleantw

 

 

 

   

arrow
arrow

    childrachel 率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