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前是不愛運動的,隨著健檢報告的數字一年比一年難看,我也開始思考是不是要有什麼積極的作為

 IMG_1269.JPG 

 

我以前也不騎車的,我覺得在車水馬龍的台北,騎車真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所以我不會騎機車,也不會騎腳踏車,我就是搭火車、搭捷運、搭公車與走路

 

以前覺得不會騎車沒甚麼大不了的,反正有少爺(男友)這個好用的司機可以帶我去任何地方,我一直都是這麼想的,直到我家少爺說他要去竹科找他的未來,要不會騎車的我,自己趕快去想辦法

 

所以~~我就開始騎腳踏車了,一開始的初衷,只是要增加道路經驗,方便我未來騎機車時會比較得心應手

 

 

 

現在政府做了很多單車到,所以不用跟機車、汽車搶搶搶,我就從單車到開始增加我的道路駕駛經驗,騎騎騎,我發現單車道的風景真是美(我騎的路線是樹林-八里),有河濱風光、有鄉間小路還有美美的橋

IMG_1263.JPG

像這張照片就是在八里拍的,風景真的很好ㄝ,只是我體力不夠騎得很累所以臉很臭(可是我有努力再騎了~)

 

還有一些可能在都市裡面看不到的東西,例如~~羊咩咩(在二重、浮洲還有華江的自行車租借站附近都有養喔)

 

 

   IMG_1287.JPG IMG_1283.JPG 

 

悠閒的騎著單車,讓人的心平靜了下來,同時我也發現了原來,在台北我也可以享受這樣的生活

 

雖然騎車很累,曬得很黑,可是身心靈很滿足(感覺很快樂,而且身型變好看)~這是我以前從未感受到的

 

IMG_1265.JPG

 

生活ReNu一下,一切都好了起來~

 

 IMG_1293.JPG

我們終於把自己的車騎去了,想去哪就可以去哪了

以後,單車日記不定期開載~

本篇文章報名「日日清新Fresh徵文活動」http://www.ifresh.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drachel 率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