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442.JPG 

 

 

兩個月前看到Urcosme的編輯部部落格上有介紹這個芯美顏活氧按摩泡泡時,我ㄧ整個被升火到,我是一個很愛嚐鮮的人,而且芯美顏自上市以來一直都是我的愛,所以,我就直接發簡訊給願如說,我要買~我要買,請一到貨就通知我,我要把它帶回家

 

芯美顏活氧按摩泡泡!添加了「碳酸微氣泡」,據說「碳酸」有很棒的活氧效果,它的分子非常小,可以很輕易的通過肌膚直到血管,促進血液循環增加好氣色,而且是日本溫泉中所富含的成分,難怪日本的女生都那麼愛泡溫泉

這瓶產品很特別喔,建議早上使用,而且要乾手乾臉時使用,訴求是在早晨洗臉時,先敷一分鐘,會有感覺到泡泡裡的碳酸像是在抓妳的皮膚般,讓氣泡進入血管促進血液循環,再開始按摩,(下面附上按摩手法)

未命名.jpg 

以按摩方式幫肌膚做有氧運動,改善氣色不好、乾燥缺水等煩惱。可以讓肌膚每天都以水嫩潤澤的最佳狀態開始,提升化妝水的吸收力,底粧更平滑服貼,妝容持久薄透,一整天都充滿年輕自信的風采。

活氧按摩泡泡使用的是高壓罐,但是這個罐子不一樣喔,不用像一般用頭髮的那麼慕斯要搖一搖,這瓶有特別強調不可以搖,那要怎麼用呢?就像一般擠奶油一樣的幾就好了(反正擠出來也很像奶油)

 

IMG_3441.JPG 

 

壓出來的泡泡真的好細緻大小均一,比較一下一般的洗顏慕斯和活氧按摩泡泡來做個比較,誰的泡泡比較綿密馬上就分出高下。


之後就把活氧按摩泡泡慢慢塗佈在臉上,約1min左右之後再開始按摩。用清水沖掉後,洗起來非常溫和好像把養份都深層送進肌膚裡面去,我的臉真的有明亮感覺(不知道是因為把臉上的油污洗掉了還是?)願如說,活氧按摩泡泡之後使用保養品吸收力會增加,臉有夠嫩耶!!目前用了將近14天,之後再上化妝水之類的保養品,吸收度都不錯,願如說以我的小臉大概可以用2個月(),總之整體感覺還不錯,未來會持續考慮購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drachel 率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