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68.JPG 

很久沒有進辦公室的我發現桌上多了一堆東西,其中還有一個箱子

很納悶,因為最近不太敢瘋狂雪拼

後來才發現,箱子上除了收件人之外還寫了小小的一行字「溫柔宣言 溫柔解悶場 轉寄活動 靠得住衛生棉半年份」

原來~我中獎了~打開箱子才發現半年份的分量很"澎湃",不是6包,足足有12包ㄝ

加上家裡的存貨,

大概有一年都可以不用買衛生棉了,間接也替我省了不少錢(笑)

靠得住~你對我真好ㄝ

相關網頁:http://kotexnatural_event.ptt.com.tw/200902/winner/winner.html

98.10.25更新

我是好奇心很重的小孩,只要衛生棉有出新產品,基本上都會去買來試試看的(例如最近蘇菲請林依晨和Janet代言的兩個系列,康乃馨有加銀離子的棉...之類的),然後好用的,會推薦給同事使用。

關於溫柔宣言這個系列,從2005年開始的基本款到草本抑菌到最近的加長型

我都有用過喔,只是說衛生棉要怎麼寫心得文,實在好困擾

我本來就很喜歡靠得住這個品牌,相信他的品質,他是知名廠商金百利克拉克旗下的一支品牌,也知道他是棉棉當中,剩的幾家在台灣生產的產品,恩恩~~要愛用國貨

我喜歡溫柔宣言衛生棉透氣不悶熱的感覺,不然每個月的那幾天我都要被悶死了,再來就是她走的是透氣瞬吸棉系列,很舒服,且吸收力超強不外漏,(不外漏真的很重要,遇到外漏真的很糗...上班上課總不能隨時回家換衣服吧!><且睡覺時外漏睡醒時發現血染山河...早上上班鐵定遲到@@,最悲慘的是又不能跟老闆說實話,為什麼遲到)

選到好棉棉讓你上天堂,
善待自己選擇自己適合的產品,那幾天才會過的安心舒適,對了~要多愛用國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drachel 率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