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597.JPG 

最後一天在德國的行程結束,要收拾行囊回家去之前,一定要來跟敗家戰利品合照一下的啦~

這次跟到的團,團員們徹徹底底的發揮了敗家是美德 

也讓阿多仔們見識一下台灣人的經濟實力(不是只有老共很會買東西滴)

每個團員幾乎都殺紅了眼~當然我也不例外。(謝謝可愛的老公願意支持偶)

我和我老公買了什麼~容我娓娓道來

<巧克力類>

巧克力基本上都是瑞士蓮的天下了,在瑞士買瑞士蓮好便宜押~跟台灣的價差好大

1.有瑞士風景的瑞士蓮巧克力,這是老公要請同事吃的

2.瑞士蓮70%的黑巧克力,我自己要吃的

3.瑞士蓮榛果牛奶巧克力,老公要吃的

4.瑞士蓮雙份牛奶巧克力,要請我可憐的2位職務代理人吃的

5.Asbach有名的威士忌酒糖,在萊因河畔買的,據說是奧地利(誤?)名產

IMG_5572.JPG 

<小熊糖類>

德國有名的軟糖,小時後我還挺愛吃的。同時也是很多飯店的晚安糖。

PS.小熊糖也很重,也是隨身行李爆炸的禍首之一。

IMG_5557.JPG 

<酒類>

萊因河畔產地的葡萄酒,酒精濃度9%,口感香甜,有濃郁果香,不會有其他葡萄酒一樣澀澀的感覺,連不愛喝酒的我,都覺得還挺好喝的。

IMG_5574.JPG 

<咖啡類>

這是買來孝敬老爸用的。

挑選了莫凡彼和LAVAZZA與超市自有品牌各1包。

IMG_5576.JPG

<茶類>

據說德國的花草茶也不錯,所以狠狠的掃了8盒回家喝個過癮

TWININGS在德國也好便宜押! 

 IMG_5578.JPG

<發泡錠類>

來到德國,怎麼可以放過發泡錠呢?在台灣一條都要100多元哩,在德國卻只要2、30元,我們只買了30幾條回來,真是有點後悔,沒有多買一點

但是要提醒一點,發泡錠其實還挺重的唷!

 IMG_5558.JPG

<料理包類>

在法蘭克福美極專賣店發現的好物,直接搭配300cc的水就可以變成Pasta的sauce,如果要比較工夫一點,就是先用橄欖油拌炒要加入的配料至半熟後再加入料理粉包與水,再加入已經煮好的麵,等到滾了,就有一盤好吃的Pasta喔!

IMG_5564.JPG 

<星巴克類>

我有在蒐集星巴克的杯子,不是隨行杯就是city mug,因為想買的杯子實在太多,所以最後就只好選有去過的地方再買。

PS.法蘭克福機場有10個德國城市city mug杯杯,我在機場把慕尼黑的杯子補齊,不然星巴克過門而不入,實在令我傷心。

其中,瑞士的首都柏恩的杯子算是很有特色。算是我得意收藏之一,而盧森因為我沒有看到城市杯,所以就買了一個瑞士杯以玆紀念。

PS.一定要抱怨一下,瑞士的物價真是好高壓,一個city mug要台幣640元,德國一個也不過320元ㄝ

IMG_5582.JPG 

<刀類>

在德國最有名的就是雙人牌刀具了,在法蘭克福時,我們前往了他的總店朝聖。

買了3組刀組、2支水果刀、7支指甲剪、1支掏耳朵的,還有特價的6支叉子。

IMG_5560.JPG

IMG_5586.JPG

IMG_5588.JPG

在瑞士,一定就要買瑞士刀呀!

買了3把瑞士刀與削水果的還有1支指甲剪。

IMG_5583.JPG

<包包類>

敗家的証明.JPG 

看到這張就知道本次最花錢的戰利品是什麼了~

IMG_5555.JPG 

沒錯~就是這個包,今年(2010)秋冬最新款,台灣售價我還查不到

這是老公第一次送我這麼貴的包包,一定要好好珍惜它

話說買這個包,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

本來,打定主意不買包包的...(但是,女人可以忍受包包的誘惑嗎)

而,在領隊帶大家去法國史特拉斯堡的LV和GUCCI時...

老公說~如果我有看喜歡的包包,就把它帶回家吧

就這樣~誤打誤撞的把2010年秋冬新款給拎回家了(雖然好貴,但是應該還是比在台灣便宜吧?)

而這個旅行登機箱,則是因為我們沿路瘋狂採購,行李實在裝不下了,而多買的(良心建議出國行李箱越大越好,不要向我一樣買了一個太小的行李箱,光裝衣服就爆炸了)

本團團員都是來德國宣揚台灣經濟實力與國威的,所以大家行李都有爆炸的風險,所以買行李箱是勢在必行的,所以領隊在巴登巴登這個城市,就帶大家去買買嚕!

這個是知名品牌Samsonite的登機箱,歐元159元,退稅16元,算一算應該還是有比再台灣買便宜吧!(這也是意外之物,所以我也沒先做功課)

外表雖然不驚艷,但是堅固耐用,附有全球保固10年,又有4個輪子,好推好拉,不論是在回婆家、各地旅遊都很適用,所以出國回來之後應該不會被放在儲藏室無人問津!

IMG_55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drachel 率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