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09.jpg

我念大學書時在桃園統領曾經接觸過這個品牌,那時候好像是試用一款保濕的乳液,櫃姐超大方的,直接給我一瓶5mlsmaple讓我慢慢體驗,可惜那時候我先買了ISPA,所以沒有閒錢去買CARITA的產品,但是等我要去買的時候,CARITA已經從桃園統領撤櫃了。

之後~有了經濟能力,恰好阿姨也是CARITA的愛好者,所以也就慢慢開始去買一些CARITA的產品,其中我最愛的就是活顏透沁水凝乳以及不泛光粉蜜,我覺得CARITA是個會讓膚質很穩定的牌子,我用過很多牌子的保養品,CARITA的本事就是讓膚質維持一個穩定的狀態,不亂長東西,可是不知道怎麼搞得,CARITA始終櫃點不多也做不太起來的感覺,很多地方也一直撤櫃,到最後在2008年的9月全面撤櫃(嘆氣)

以下是我覺得好好用的東西,如果我的庫存用完,我會很難過的(大哭)

 

IMG_2010.jpg 

CARITA活顏透沁水凝乳

滋潤肌處配方加上多種特殊保護因子,具有滋養和修護功效,舒緩不適之感,為極乾燥部位不可或缺的重點保養品

商品用途:

l         滋養基礎配方內含天然椰子乾油及荷荷巴油萃取給予肌膚完美滋養,強化肌膚屏障,配合天然脂質濃縮精華及維他命複合物有助於重建水脂膜,修復肌膚。

l         取自大麥濃縮精華含豐富的維他命B和維他命E,有助於細胞代謝,保護不受自由基作用,減緩發紅與不適感。

l         米蠟、米糠油及米鯊烷的獨特混合物配方含大量的必須脂肪酸,強化水脂膜,給肌膚超完整保護。

使用心得:

這款產品真是乾妹妹的極品,真的超保濕的,由於含有米蠟、米糠油的關係,也有人會覺得她很油,但~~真的需要強力保濕時的第一首選,我個人手邊有很多乳霜,會視情況天氣情況來使用,不過若是遇到已經脫皮或是超級寒流時,我會使用CARITA的活顏透沁水凝乳,對了,這款產品拿來當護唇膏也超好用的,嘴唇的保濕度很夠,嘴唇不會脫皮,可以維持水嫩嫩的粉唇喔!

 

IMG_2011.jpg 

  CARITA不泛光粉蜜

銀幕巨星為之瘋狂的粉底”~”OIL-FREE”粉底,一種獨特的不含油份配方,是CARITA專業的粉底。使用後,肌膚呈現不泛光,自然透明之效果。

平滑的使用感、持久性極佳的粉蜜。超細膩、精緻不泛光的彩妝效果,不僅可中和肌膚較油亮的部分,使膚色更均勻,更能使肌膚細緻平滑,且創造出非常自然、透明光潔的彩妝。

特長

 OIL-FREE”粉底,一種獨特的不含油份配方,是CARITA專業的粉底。使用後,肌膚呈現不泛光,自然透明之效果。

質地:液體、粉末二階段,無油份處方。

功效:平滑的使用感、持久性極佳的粉蜜。超細膩、精緻不泛光的彩妝效果,不僅可中和肌膚較油亮的部分,使膚色更均勻,更能使肌膚細緻平滑,且創造出非常自然、透明光潔的彩妝。

  特殊成分 

分離式粉末、玫瑰花萃取液2%、甘油。

使用心得:

一整天都不會出油,平常上班懶得化妝時,我會用這瓶修飾膚色,如果要開會,再撲點粉就是很清透的裸妝了,只是這瓶真的超貴的,平常實在捨不得用(1800/30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drachel 率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