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開箱文?還是保養文?

IMG_1992.JPG

從上次去櫃上試用後,拿了4小瓶sample回家使用,因為還蠻好用的,所以覺得實在很不過癮,從東方美集團獨資買下後,CC的產品有越來越進步的趨勢,不像前幾年欲振乏力的感覺。

 

拿到的小sample沒有兩下就被我用光了,本來以為要等到3/1才可以拿到預購的產品,想不到,昨天SOGO的CC就傳了簡訊來,說產品已經到櫃上了,可以去拿~~(真開心~)

這次的設計很不一樣呢~整體上加分不少^^

投影片2.JPG

我買的是化妝水的特販組,有多送一瓶20ml的乳液

投影片3.JPG 

投影片4.JPG 

我實在很不解,為什麼化妝品都要層層包裝呢?

化妝品在上架前,還有另外的盒子一層一層包著,實在很過度包裝,是怕瓶子破掉嗎??

 投影片5.JPG

和前款亮白C系列比較起來,晶透奇蹟系列的整體設計真的很不錯,系列商品瓶蓋的設計概念來自鑽石切割,瓶身則以優雅珍珠白搭配透光瓷器的結合,外包裝採用質樸自然包裝材質,恩~有對到我的味,所以,馬上就打開來使用

乳液使用心得~ 

投影片1.JPG 

我相信很多女生都很怕保養品擦在臉上黏黏膩膩不好吸收的感覺,我也不例外,這次晶透奇蹟的乳液,不會黏稠,擦在手背上還會順著紋理流動,而且比前一款更好吸收,我想~認真使用應該會有不錯的效果,等用個2周再來PO心得(化妝水與乳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drachel 率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