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54.JPG

 

科技日新月異,連保養品的成分也開始越 來越高級,平常我們耳熟能詳”燕窩”是用來”吃”的,但是,最近我發現,有一家廠商推出了一款用擦的燕窩,這下我才發現,原來燕窩也可以用””的。

這一款產品UNITEC彤妍燕窩素全效緊緻精萃,是2月1日才上市的新品,從入手至今,我體驗了大約半個多月,發現這款產品真是太強了。

 

針對現今女性的需求提供抗氧化、保濕、除皺、緊實的功能,算是一瓶多功用的高效精華液,主要重點成分有;燕窩素、三胜肽、六胜肽、玻尿酸鈉、EGF、多種多醣體、多種胺基酸與一些微量元素,除了最新科技的燕窩素之外,其他幾項成分,都是近年來很夯的成分。尤其對於我這種厭煩瓶瓶罐罐的又沒啥耐性在那邊慢慢抹保養品的牡羊座,更是方便,一瓶就可以滿足我所有需求。

 

「UNITEC彤妍燕窩素全效緊緻精萃」,這瓶產品最大的特點就是加入了新配方,燕窩素,不要小看燕窩素喔!她可是高科技抗老化高手。

萃取自金絲燕燕窩精華,蘊含燕窩素、EGF賦活因子、多醣體、胺基酸及微量元素,可高效保護肌膚,全面活膚緊實,積極對抗皺紋,深度鎖水保溼,減輕你的肌膚年齡。對抗歲月,你需要更頂級的保養品。從此,頂級燕窩不再是皇室聖品或貴婦專利,最新抗老科技「燕窩素」讓肌膚直接飽餐燕窩,延長青春保鮮期。

■ 燕窩素所具有的功效是?

(一) 頂級抗氧化成分:皮膚無時無刻不受到外在環境與內部代謝所產生的抗氧化物及自由基的侵犯,膚質於是一天比一天劣化。此時若給予有效的對抗成分,則可防止蛋白質、各種纖維等遭受破壞,達到抗皺、緊實及抗老化的效果。

(二) 還原淨白及保護肌膚:高度抗氧化帶來黑色素還原作用,具有白皙膚色的功效。另外,燕窩素可保護肌膚完整健全,強化肌膚品質,防止肌膚更新的程序受阻,讓肌膚停留在最好狀態。

(三) 高度保濕功能:燕窩素可促成皮膚吸水,是人體天然保濕成分;具有5組水基,可深度保濕肌膚,讓肌膚充滿水分,揮別乾燥細紋,有效延緩肌膚老化。

 

IMG_1955.JPG 

質地~透明凝露狀,但是也不會像有些保濕精華一樣很黏稠

■ 使用心得:

燕窩從吃的變成用擦的,真的很稀奇,我覺得,直接擦在臉上由皮膚直接吸收,效果應該也會比較好(我沒有辦法花大前鋒狂吃燕窩,所以沒辦法為大家做實驗)和市面上很多精華液一樣,是屬於按壓式的設計,使用上很便利,也不會滴滴答答弄的到處都是,用量也很好控制,以我小臉,大約按壓兩次就可以塗佈全臉。質地是透明凝膠狀露塗在臉上延展性很好,且很快就吸收,也沒有黏膩感,擦完之後在用雙手去安撫一下肌膚,就會慢慢感覺到緊緻拉提的感覺了,而且,保濕度也很好,一些小細紋慢慢不見了,過年時寒冷的天氣也沒有讓我脫皮,每天早上起來都覺得皮膚很古溜,最重要的是,UNITEC彤妍 燕窩素全效緊緻精萃讓我臉部的新陳代謝變好了,臉色不再暗沉,開始有比較紅潤的感覺。這一點,不是在臭蓋喔!2/27參加另一個品牌的講座活動有做膚測,美容師說我的膚況超好的,除了先前額頭長痘痘的地方有痘疤和色素沉澱,其他地方超完美的,膚況至少少了真實年齡的5歲ㄚ(爽~)對了~效果那麼好,會不會很貴呢?其實不會,這款產品成分很頂級,但是價格卻很親民喔~一張小朋友還有找錢喔!最近有些藥妝通路還有折扣,可以去看看喔!

使用前

IMG_1959.JPG 

 使用後~痘疤變淡了

IMG_2026.JPG 

有興趣的話~來官網逛逛吧!

 http://www.neoasia.com.tw/pub/static/event/1002_unite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drachel 率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