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不長痘的完美肌膚到變成痘痘人已經過了一年多了,其中心酸血淚…實在不堪回首,我是過好多種方法,都時好時壞的…直到最近才有所控制。

 

 

我的方法是...

看中醫搭配做臉還有狂喝黑心肝降火~因為西醫的藥吃了一次之後發現全身發腫,所以就先放棄了。

然後有搭配坊間你說得出來的抗痘產品,例如:CC的皮脂平衡露、踢痘…等等。

 

上上個禮拜(已經是半個月前了),在康是美亂逛時,有看到卡尼爾出了這支新玩具,我是不敢像PTT的網友那麼猛直接拿試用品塗在臉上,所以就先塗在手上,發覺冰冰涼涼的多少有點冰涼鎮定的作用,透著光看,內容物是透明的精華液,有淡淡的香味,跟倩碧那隻亮眼精華一樣的感覺,想必抹在痘痘上一定很舒服,於是~就決定買一支回去試試看。

IMG_3968.JPG 

 

這支成分中添加了藥用水楊酸與草本淨痘精華

2%的水楊酸,是目前衛生署核准的最高標準,可以幫助調節皮脂分泌,有制菌跟清理毛囊角質的效果,草本淨痘精華則是添加歐洲天然越橘,可以促進淡化痘疤並撫平痘痘的疤痕

 

 未命名.jpg

它的質地就是一般精華液那樣,還挺容易吸收的。

IMG_3971.JPG 

 

我發現,真的還算速效,比起其他產品要花好多天才會看到一點點成效,卡尼爾這個標榜兩天和痘痘說掰掰的急救筆,果然廣告沒有誇大不實,嗚嗚~~

 痘子可以這樣消,不能擠痘痘,就用痘痘筆!

未命名1.jpg 

這支Garnier 卡尼爾藥用制痘一乾二淨抗痘筆,我是每天固定早晚會拿出來給它滾一滾我的痘痘們,目前額頭的大痘痘都消去了,轉成小痘痘還在抗戰中~總之發現痘痘時就要趕快拿起來滾如果有勤勞滾的話痘痘就會消的很快,如果只有早晚用,效果會慢一天,早期發現,早期處理,效果才會優

 

IMG_3969.JPG 

我的臉上大痘痘已經消失得差不多了,剩下一些難搞的小痘痘。

(注意: 卡尼爾可是標榜2%水楊酸,號稱同產品最高%,也因為%數過高,所以列為藥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drachel 率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