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861.JPG 

IMG_5859.JPG 

 

好大一份的炸醬麵喔!份量的確是不少,我ㄧ個人可能要分2餐才吃的完!

双人徐的炸醬麵獨享包在配上ㄧ些蔥花與青菜,看起來真是賞心悅目!

 IMG_5860.JPG

 

對於從小生長在外省家庭吃外省菜長大的我而言,這碗炸醬麵整體的味道完全就是我奶奶他們的眷村味,超到地的外省口味啦!


麵條吃起來也是彈性十足,手工的厚實的寬拉麵搭配炸醬的真是絕配!

IMG_5901.JPG 

 


雖然說,價錢有那麼一點的不可愛,但是,實在太好吃了!從奶奶不在了之後,就很就沒有吃到這個味了!所以,再怎麼樣我都很願意花錢去買買。

不要小看這一碗炸醬麵喔!吃起來真的是筆墨難以形容的真材實料與美味,絞肉是選用低脂的豬絞肉、豆干是有機豆干,而油也是健康無負擔的橄欖油,每一個細節都吃得出店家的用料與製作上的用心。

在觀光特產展裡面,經過樂豐年的介紹,才認識了老闆,熊熊發現双人徐的老闆也是7年級生,跟我的年紀一般般,但能做出這麼有外省味道的口味真的很了不起。同樣是7年級卻還是一事無成的偶要檢討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drachel 率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