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意外懷孕的關係,已經好久沒有力氣寫Blog了!

但是敗家的行徑還是持續存在的!

基於旺盛的好奇心與以前大S有介紹過他的前一代高絲無限肌緻極效煥白精華X(台灣未引進販售)

1月底時,我當下要把存奶粉錢這件事先拋在一邊就預約了「極效煥白體驗組」

見圖

IMG_5693.JPG 

包含了1.高絲無限肌緻極效煥白精華XX 40ml;2.高絲無限肌緻極效煥白精華XX 15ml;3.高絲無限肌緻活膚舒緩面膜X1;4.母親節檔期的折價卷,另外,還有主顧客加贈高絲無限肌緻活膚舒緩面膜X1與春季化妝品節的滿額贈 丰靡美姬的口紅X1,整個送很大,超划算^^

因為一直有在高絲買產品做臉的關係,基於預算考量,我本來是想買白橙2代的,但是這款無限肌緻極效煥白精華XX大大擄獲我的心,也顧不得幾乎是白橙2代的兩倍價錢還是硬著頭皮買下去了@@

產品介紹和價錢如下:

未命名1.jpg 

因為~~我覺得

質地比白澄淨白精華清爽許多,吸收速度快且不油膩,我厭惡塗抹在臉上油膩膩然後還要慢慢按壓等它吸收的感覺。

論香味比白澄淨白精華香很多,起碼不會像白橙一樣一抹就有淡淡的酒精味。

論成分它添加了高效美白成分的趜酸,是一瓶直接到達淡化黑斑的新技術製法精華液

有關於趜酸:

未命名.jpg  

先前櫃姐麗鳳有給我4包試用包,用了2天(我早晚擦)是覺得擦完皮膚有感覺嫩嫩、QQ的,但是沒辦法馬上得知是否有變白。

今天我訂的正貨我終於記得去拿回來用了,再來長期觀察一下是否真的比白橙有效。

附上一張今天的素顏,一個月後再來比對一下了

IMG_5691.JPG 

備註:懷孕3個月的醜孕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drachel 率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