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jpg 

清宮圖很準壓~佩服長輩們的智慧

很快的,又到了醫生跟我約會的時間(3個禮拜約會一次,比一般的4個禮拜約會一次快了一點)

這次,因為老公要開會,所以不能陪我去產檢,他交付我最大的任務就是要來問一下小熊熊的性別!

說真的,是兔牛郎還是兔女郎我們都是熱烈歡迎滴!

不過,我私心的期盼是兔女郎啦!

而老公則是非常的想要兔牛郎~~好奇怪喔!因為我朋友的老公們都是喜歡女兒ㄝ!(老公這個大例外)

好不容易輪到我產檢,醫生第一句話就破了今天的梗。

醫生:媽咪~~妳有看到嗎?(指著超音波畫面),小朋友有雞雞喔!是男生

我:喔!我老公會很高興拉~我還好!

醫生:媽咪~~第一胎嗎?很少有人一舉得男不開心的!

我:醫生,我想要美眉啦!

醫生:等下次嚕~小朋友很健康喔!(醫生把列印出來的超音波給我,順便扶我起來)

下次產檢日期:3/30要照高層次超音波和看4指標的報告了^^

有小熊熊的雞雞的黑白照片~我掃描完在補上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drachel 率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