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F23_20110322090257655.jpg 

好不容易出關了結束的為期1個月的安胎假,回到工作崗位上。

但是好景不常,在一連串的事情之後(加班趕計畫書、搭火車一路都沒有位置坐...),

我又被醫生勒令禁足在家繼續過著吃飽睡、睡飽吃的懶人生活。

上週四(3/17)回到熟悉的工作上,等著我的是一本計畫書要協助完成...

於是就孜孜矻矻很努力加班的在趕工了,然後因為姐妹淘的女兒滿月所以星期日(3/20)外出至桃園訪友,

悲慘的是,火車來回都沒有位置坐> <"(去程:一個年輕背著大包包的男子跟我搶位置;回程:博愛座的中年男

子我站在他眼前,他卻起身說要把位置讓給一個10歲小男孩),然後還被人群們擠來擠去...

結果~星期日晚上就開始腹痛@@且一路痛到星期一早上

星期一(3/21)早上本想請假休息的,但是由於星期一要趕著送標案計畫書,所以我還提早一個小時進公司確

與修改計畫書(火車一樣沒有座位可以做~直到台北車站)

腹部疼痛的問題,我一直撐到計畫書送印後才跟主管請假先去公司附近的吳婦產科婦產科檢查,

這次檢查的是一位女醫生-林芝羽,人很溫柔,問完我的症狀就請我去超音波那邊躺下要來確認寶寶的狀

況,我ㄧ躺下,她摸摸我的肚子就說宮縮挺嚴重的,醫生建議我不要上班了...須在家臥床休養...

真是....

請假安胎真的不是我願意的,整天在家躺著真的很無聊,但是為了寶寶也只好如此了,

我受苦總比寶寶早產受苦好吧 ,而且早產對寶寶未來成長過程的身體健康也會也很大的影響,

看樣子,跟婦產科醫生約會的次數只會多不會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drachel 率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