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845.JPG  

好像很久沒有參加活動了~~這次在VoCE的網站上看到這個活動,就趕快來報名了

因為這次的主題我實在很喜歡,是關於打造瑩白美肌的座談會。

當然~還有賞心悅目的大帥哥,黃騰浩~~這也是黃大帥哥第二次在我的部落格裡面出現ㄟ

這場活動是在台北市中山北路的米洛克(北市中山北路128號,靠近中山捷運站)辦的,場地小巧而溫馨,唯一比較麻煩的是樓梯好斗又好小,對於我這個孕婦來說是很艱辛的挑戰(店員也快被我嚇死了吧!)

在活動開始前,KOSE還很貼心的準備了皮膚的照妖鏡(全名我忘記了,是可以檢是肌膚狀況與斑點的儀器就是了),被那台儀器一照完連深層看不見得斑點也無所遁形,還好我平常就有很認真的保養,所以膚況還算不錯

有被老師還有黃騰浩誇獎說皮膚超好的^^(竊笑)

 IMG_5852.JPG  

 

活動的主持人~~就是VoCE的總編編奧大(吼~他本人真的保養的超好哩!),由奧大開場之後就進入今天的重點了~

 

IMG_5848.JPG  

由KOSE的鳳娟老師簡介KOSE的精華液歷史還有這一季最強的2支商品嚕!

IMG_5850.JPG  

還有~鳳娟老師還有準備皮膚老化的圖卡(有圖有真相)

IMG_5851.JPG  

之後~就把重點放在這次新上市本季主打的商品嚕

IMG_5838.JPG  

這2支產品我都有買來用,其中白澄已經是在台上市的第二代了(詳細產品簡介高絲無限肌緻極效煥白精華XX白澄)

兩隻產品的成分、訴求各有不同。建議去專櫃試過觸感體驗過在去購買也不遲。

我個人平常是用白澄啦!但是針對某些我非常在乎的斑點或是覺得最近狀況很不好時,我會那段時間都用無限肌緻極效煥白精華XX

提供給大家參考嚕!

畢竟無限肌緻極效煥白精華XX一瓶就要3450元,而白澄一瓶才1750元,價差實在很大!

再來,活動的重點人物出現了~~

IMG_5856.JPG  

奧大請他分享了對於女孩子膚況的看法~還有對於防曬的看法~~

IMG_5861.JPG  

之後就是讀者跟黃騰浩互動的時間嚕~回答問題的可以跟黃騰浩合照和得到小禮物一份喔!

好可惜都沒抽到我

然後~活動就在大合照中圓滿結束了~(合照是由VoCE的專業攝影大哥拍的,請期待5月出刊的VoCE)

後記:

這間店的輕食還蠻好吃的~各位參考看看嚕!

IMG_5839.JPG  

這是前菜~本來以為這就是晚上提供的小點心的~其中火腿那份非常鹹

IMG_5857.JPG  

這是主餐,有牛肉和雞肉口味的可以選~個人覺得不錯吃

IMG_5860.JPG  

餐後小點心,巧克力非常濃郁~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drachel 率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