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769.JPG        

這是我的5月肚,小亞亞的存在感越來越明顯了!

不時還在媽咪的肚子裡面踢呀踢的~活力十足喔!

從3月底結束將近1個半月的安胎假以來,在職場上遇到大大小小的問題,實在讓我有感而發。

請安胎假也非我所願,但是人家就是有這樣的需求~

醫生說可以出來上班,我也是就趕快返回職場了!

只是,真的跟孕前的狀況差很多,現在真的沒辦法配合加班><"(主管還講過~以後你投入在工作上的時間就會變少了XD,工作又不是我的全部@@況且,加班是加心酸的~只能換休不能領錢)

挺著一個肚子,也沒辦法常常出差。

再來就是今年不知道怎麼了,常常出師不利,手上的標案居然都煞羽而歸。

然後,主管雖然沒有當著我的面說,卻在其他會議上說我ㄧ直請假,佔了一個缺XD,現在我回去上班,但是好像

不是他所要的戰力?(因為我不耐操,又不能加班)

再加上今年的業績遲遲進不來(標案我也是很認真寫,不然怎會搞到太操勞要安胎?),主管每天都對我緊迫釘人@@造成我很大的壓力~(這樣對小亞亞很不好哩!)

對於這樣的狀況,實在很無力~

但是我也不想去多說什麼了,如果要拿考績修理我,我能說什麼?

在這種環境下,拿孕婦跟一般人放在天平上一起秤~以後誰敢生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drachel 率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