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45  

從亞亞出生到現在,從一滴滴辛苦的追奶+催奶後全母奶到現在,這個中滋味,只有道中人才能體會

相信有餵母奶的媽媽都知道,要有源源不絕的ㄋㄟㄋㄟ必須喝下許多湯湯水水

但是...這會胖  不過為了亞亞好,只好含淚喝下去

直到我買了發奶茶,每天就給他喝個幾杯促進乳汁分泌,直到我追奶成功變成乳牛

接下來要介紹的這款發奶茶,我想很多媽咪應該不陌生..

喜寶 媽媽 ㄋㄟ ㄋㄟ飲品

IMG_1319

 
我會推薦它的原因有----

 微甜,低熱量(我喝補湯喝到怕,因為都不會瘦..都生完8個月了,還有4kg掛在身上XD)

成份全天然草本植物。

我有上網去查,發現這是來自歐洲的發奶配方

IMG_1320

以下資料來自Hipp

歐洲茴香、香峰草、葛縷子等植物的萃取成分已被證實可以刺激幫助哺乳期間的母體發奶,

這些植物透過特殊比例的結合經由人體吸收後可以幫助乳腺的暢通與乳汁的分泌。尤其是歐洲茴香對於媽媽跟寶寶也都有很好的消除脹氣的功效。

我想...應該很多媽咪覺得我都生完8個月了還在喝發奶茶會不會很奇怪

但是我是覺得還好啦~因為我想至少餵亞亞到1歲,而且現在配方奶好貴喔!然後我也發現其實整個授乳期都可以喝,當然

最好的狀況是快生前就可以開始喝,不要像我一樣,月子期間想追奶,還叫先生出去買,結果還給我買錯

我個人是每天至少飲用三杯,每杯的份量以30cc奶粉匙3茶匙的媽媽哺乳飲品+100cc的開水(水溫不可超過35度,微微的

溫) 沖泡即可飲用。(我是用分裝奶粉的小盒子裝,然後帶去公司喝)

由於亞亞現在是在屏東給婆婆帶,所以目前是假日全瓶餵媽媽 


因為要上班的關係,我每天哺乳次數4 次(早上起床6:00,中午午休12:00,下班前18:00,睡前11:00)


使用前母乳量150~200 CC


使用後母乳增加20~50 CC(滿6個月後好久沒有這種榮景了XD)

對了~還有一件事一定要分享一下...

v建議哺乳的媽咪們三餐飲食的攝取一定要均衡,睡眠務必要充足。每天至少要攝取2000cc~3000cc的水分,才能足夠提供母體本身及寶寶所需的水及養份。不要跟我依樣傻傻地以為喝發奶茶就好了,還是要喝水才會有源源不絕的母乳喔!

v標準份量是寶寶的奶粉匙(每湯匙配30cc水的那種尺寸)三湯匙+100ml室溫(勿超過35℃)開水(約一瓶養樂多的水量)沖泡,一定要保持這樣的濃度喔!泡太稀實在不好喝

 

備註:本產品是德國原裝進口,市售包裝罐蓋為深綠色,與試飲版成份相同,請媽媽們安心選購

喜寶官網http://www.hipp.com.tw/、喜寶FB:http://www.facebook.com/hipp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drachel 率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