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05    

親愛的柏諺(亞亞):

Time flying,好快一年轉眼就過去了!

很高興你滿1歲了,祝你生日快樂!

回想媽咪懷孕的過程,雖然不是很平順,常常過著很驚險又提心吊膽的日子

但是最後還好你跟媽咪一樣很努力,最後平安降落在地球上

而且還是頭好壯壯的寶寶,希望你繼續保持這樣的好成績,平安順利的長大^^

媽咪很抱歉,在你襁褓的時候,就把你託給遠在屏東的阿嬤代為照顧,

在你哭哭找ㄋㄟㄋㄟ安慰得時候,只有阿嬤的抱抱,沒有媽咪溫暖的ㄋㄟ ㄋㄟ,也因為你會哭著找ㄋㄟㄋㄟ,

阿罵怕你難帶,所以阿嬤就要媽咪不要再給你親餵了,媽咪很難過,可是卻很無能為力,

想把你留在身邊可是也無能為力,媽咪能為你做的就是努力擠母奶給你喝,

希望你可以因為有了母奶的加持長的高、長的壯,謝謝你在阿嬤的照護之下很捧場的長得很好,

也對我的母奶很捧場。讓我在艱辛的母奶之路上有著堅持下去的信念,

從只打算餵3個月到改變心意餵了6個月到不知不覺居然餵了一年

看著你一天一天長大,有時候媽咪會感嘆,你長得好快,你翻身、你爬爬你長第一顆牙、你走路

好多好多的第一次媽咪都沒有參與到,但是我還是很喜悅你的成長與進步,因為這都告訴我你狀況很好,我不用擔很多心。

希望~不久的將來,我們可以真的一起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drachel 率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