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764  

說實話挺意外的,Terry跟我雖然打算要生2個寶,可是卻沒想到2個寶來的這麼快。

 

大寶亞亞在婚後2個月就有了,速度之快...快到所有人都跌破眼鏡XD

 

很容易懷孕了,可是孕程卻十分不順利,13週就被判早期宮縮,所以我整個孕期幾乎都是請假安胎臥床…過程之辛苦,有安過胎的媽媽應該很能了解箇中滋味。

好不容易把亞亞生出來,又開始佈滿荊棘的母乳之路,不知道為了滴滴珍貴的ㄋㄟㄋㄟ又哭了多少次,好不容易撐到亞亞1歲,給他斷母奶了,說巧不巧,就這這個時候2寶悄悄的來報到了。

幾乎就在同一個月份,因為一天擠不到100cc,索性不擠了,對媽媽我而言真是快樂無比,我不用一直看手錶也不用一直擔心那兩個漲到不行ㄋㄟㄋㄟ更不用去到哪裡都要煩惱無處可擠奶…結果一個不注意忘了避孕,2寶就這樣來嚕!

 

起初生理期遲到,我還一直很鴕鳥的不想去驗孕,直到公司體檢報告出來說子宮頸發炎要回診,回診時醫師看了看我的生理期,明顯遲到1周,逼我去驗尿,一驗完醫師就恭喜老爺賀喜夫人了”兩條線”,且已經5周大了,預產期是2013年的5月11日,為了證明這不是愚人節,所以我把驗孕棒帶回家給Terry看了,當天Terry真的是三條線><”

20120905_220409[1]  

 

因為亞亞才剛滿1歲,要不要留2寶,其實我們夫妻討論了很久…當晚還把存摺全部拿出來算了一下,確定我們應該有能力可以養2寶,我們決定要生…因為我們也不忍心扼殺一條小生命。

 

這次懷孕的症狀比懷亞亞時更慘,亞亞只讓我吐晚餐,但是2寶我從7周開始瘋狂孕吐,幾乎就是照3餐吐個沒完沒了,還好有去看中醫調養,吃了中藥之後從大吐變小吐,不然這種吐法,中醫說會很傷元氣。

 

看中醫調理的還不錯,所以整個孕期我就一直看中醫養胎,也不知道是不是這一胎我一直都在上班還常常加班甚至常常出差全台走透透,所以到後面2寶的吸收變得不是很好,從30週過後2寶的身材開始落後2週且偏小,再加上一直宮縮真是讓人擔心,到了32週附近…隨著週數越來越大,醫師說他都好擔心跟上胎一樣會因為宮縮的問題被關起來,只能祈禱凌小姐多加油,我們要跟亞亞哥哥一樣,拼足月的歡樂大寶寶,為了怕2寶早產,為娘的我只好開始瘋狂幫她衝衝體重,一路到了現在36w, 一樣是美少女路線,頭圍還是小2週,然後醫師這次不跟我說體重了,直接等37週的超音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drachel 率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