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907734668440.jpg

當上媽媽後,連好好買個東西的時間都沒有,有次錯過XX市集周末蔬菜箱的訂購,只好趕快用電話找好食機—社區菜市長求救,但是….蔬菜要自己去拿,年底到了,忙得不可開交,這時候只好把拿菜這件事情外包了。

時候outsourcing,也不失為一個聰明的方法!

我的選擇有:

  • 一般機車快遞…到貨時間不定,專件超級貴
  • 黑貓、大嘴鳥、悟空快遞...非常麻煩寄件的對方
  • 郵差北北…無敵麻煩,要出門去一趟郵局,而且沒有低溫貨運
  • 還有Lalamove啦啦快送,還貼心提供保溫袋(免費)

 

裡面不用出門,最不麻煩別人也最貼心的就是Lalamove啦啦快送

6907734789415.jpg

點開手機裡的Lalamove啦啦快送app,

才發現動動手指,就能在指定時間!

不用為了等快遞等到天荒地老!

app使用流程圖.png

 

貼心的附上app使用說明

 

司機收貨後,就能透過Lalamove啦啦快送寄來的簡訊網址,追蹤貨物動向喔

 6907735261641.jpg

 

有人會問,Lalamove啦啦快送是什麼阿?

R問過朋友,有人知道,有人不知道,但這是陪著R一起體驗,幫R寄件跟收件之後,朋友也好喜歡Lalamove啦啦快送喔!

 

先跟大家簡單介紹Lalamove啦啦快送這個平台

Lalamove啦啦快送是香港公司、是全亞洲最大的及時快遞平台。

透過手機App或網頁下單,大台北地區(見備註)機車均可在一小時之內送達。

所有物件都是專人寄送,也就是司機從接單開始就會只運送你的單,快速又方便!!

(備註 服務區域)

台北市 | 全區域

新北市 | 板橋、三重、中和、永和、新店、新莊、蘆洲、汐止、土城、淡水、八里、五股、樹林、泰山、深坑、三峽、林口、鶯歌

價目表.jpg

價格也蠻實惠的

 

第一次接觸Lalamove啦啦快送是R跟海風野味團購澎湖漁產,然後海風打電話來說寄件之後,發現手機傳來簡訊寫說我的貨品運送中,才認識這個有趣的平台!

第二次是跟同事一起團購飲料,也是收到貨品運送中的簡訊,有了前一次跟這一次快速、準時收到貨品,覺得以後不管公私領域都可以考慮使用,就手刀載了這個app來研究了一番。

 

剛剛前面提到因為R忘記了上網訂菜,趕快請社區菜市長救援,但是R實在沒有空去雲河街拿貨,所以就把這件工作請啦啦快送代勞,這時候真心覺得Lalamove啦啦快送真的是超級方便!

跟雲和菜市長訂好菜後,就可以把資料Key上Lalamove啦啦快送

6907734836809.jpg

 

媒合司機,先填上取貨地址(店家地址)以及自家地址,留下你的名字跟連絡電話。

6907735074262.jpg

因為R有買虱目魚,所以要需求「專用保溫袋」,再來勾選收件人付服務費,意及運費貨到付款,如果是要請朋友寄東西給自己或者叫外送要勾。

 

司機媒合成功後就立刻打電話來確認了!詢問他是不是可以如期取到貨品,或是他需要等我們多久,真是貼心又效率有夠猛!

845405.jpg

司機取貨後會收到簡訊,點擊即可確認司機目前位置,也可以在Lalamove啦啦快送的app上看到司機的車號、貨品送到哪裡了。

 

 

因為是一個等同於颱風的暴雨天,擔心司機穿雨衣不方便,所以看著地圖上的司機快到時,R就衝下樓迎接啦!徵得司機同意,側拍了一下他的車車。

6907756927622.jpg

然後R就開心拿著菜回辦公室了XD

 

隔兩天R覺得Lalamove啦啦快送實在敲好用,然後又因為朋友炸了很多豬油要分給R,所以R請啦啦快遞罐子到忠孝東路給她

845403.jpg

 

超強的!PO上去立刻秒殺媒合!司機立馬來收件,朋友也在40分鐘後順利拿到罐子!還在FB感恩Lalamove讚嘆Lalamove,看樣子,她應該以後也會是Lala的客戶了XDDD

6907735522195.jpg

 

 

其實使用方法很簡單,把該填上的資訊填一填就會計算出金額了, Lalamove啦啦快送對R而言最重要的是可以請司機協助取貨送貨的功能且動作迅速又確實,推薦給大家使用。

 對了,首次使用可以使用“lalarachel”這個代碼,現折100元喔!

以上皆為本人真實服務體驗,且確實付費,提供參考!

arrow
arrow

    childrachel 率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