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7200.jpg

最近的天氣熱到爆炸,一直流汗一直流汗結果就是皮膚狀況變得很不穩定,臉上陸續出現違章建築,R媽每個月經常去的SPA館美容師都說R媽的肌膚怎麼突然變得很糟,她很少看到R媽臉上長這麼多痘痘> <”

277193.jpg

因此,美容師建議R媽換一下平常再用的洗臉卸妝產品,走了一趟藥妝店,依照R媽平常選用溫和不致敏產品的需求,

R媽選擇了「Cetaphil舒特膚溫和潔膚乳」,兼顧清潔力與溫和度。不含皂、不含鹼、不含香料、不引起粉刺,且可形成天然保護膜。可以乾擦方式清潔,不需用水也可帶來良好清潔效果。可濕潤皮膚,使用後倍感舒適。應該蠻適合R最近這樣的肌膚使用XD!

277201.jpg

收到產品時,太好奇裡面有的成分,所以火速打開包裝,瀏覽了一下外包裝的成份介紹 :

277199.jpg

產品特色介紹
[Cetaphil 舒特膚] 溫和潔膚乳,是特別針對敏感性、乾燥性膚質,所設計的一款潔膚乳,本身屬於非脂質類的清潔產品,相對地,就不含皂、鹼,以及香料的成份。連小孩都能使用喔(我那不愛洗臉的兒子,是不是該拿來乾洗一下XD)

 

[Cetaphil 舒特膚] 溫和潔膚乳,有兩種洗法,分別為:水洗、乾洗,水洗時會覺得有點給它不真實,因為我們都被界面活性劑制約了,很習慣有很多很多泡泡的FU

潔膚乳為乳白色,完全沒有任何香味,有點像卸妝凝露的感覺,心裡面一直滴滴咕咕,一直再想訴求不會起泡,可以乾洗的潔膚乳,真的會洗得乾淨嗎? 

如果洗不乾淨,R會不會從此變成痘痘人?

[Cetaphil 舒特膚] 溫和潔膚乳,不含皂、鹼,以及香料,所以不會有起泡,覺得很神奇 ! 

乾洗的狀態下,先取適量掌心沒有加任何水,然後毫不猶豫地往還沒碰到水的臉抹下去,

277198.jpg

感覺有點像是用卸妝油,而不像一般的洗面乳,直接在臉上搓揉,

277197.jpg

之後,我用化妝棉將臉上的[Cetaphil 舒特膚] 溫和潔膚乳擦掉,

277196.jpg

輕鬆就擦掉,擦掉後,其實蠻滋潤的!完全不緊繃,很舒服R突然有了一種野地求生可以用的感覺啊~~

277195.jpg

277194.jpg

R是乾性肌膚,之前使用一般洗面乳時,怕過度清潔皮膚因此早上都只用一般清水洗,最近早上起來改用[Cetaphil 舒特膚] 溫和潔膚乳,感覺很水潤!可以直接擦防曬乳耶!

277202.jpg

商品網址:http://www.cetaphilskincare.com.tw/

arrow
arrow

    childrachel 率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