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爵戀_200711_5.jpg

第一次接觸到爵戀是因為KOSE專櫃的滿額贈品,用用覺得好用,在康是美有看到就持續購入。

爵戀是KOSE旗下 KOSE COSMEPORT (高絲蔻絲魅寶)專為解決秀髮問題的髮品品牌

針對不同髮質添加不同配方,完完全全的因材施教

對於爵戀的感覺是TA是都會女性的洗髮精,是很舒服的香味,也不會聞到不舒服。

 

今天要分享的是胺基酸修護洗髮系列,因應不同髮質的需求還有細分成兩個小系列。

★水潤滑順(淺藍包裝)  →  改善受損易打結的頭髮使其柔順亮澤

☆深層保濕(深藍包裝)  →  改善受損毛躁亂髮變得柔順亮澤

 

兩個系列都各自有洗髮精、護髮乳、髮膜 沒有添加矽靈。


我在Urcosme查到的產品資訊如下:

.添加18種濃密氨基酸成分,有效改善受損秀髮同時打造健康髮質。奢華添加3種海洋濃密保濕成分,包括雙重海藻精華、角鯊烷及富里酸,濃厚包覆修補受損髮絲,重新找回秀髮柔順光澤。

.針對秀髮面臨外在環境如紫外線日曬、乾燥或是吹染整燙,造成秀髮受損同時展開內修補外保護,恢復健康髮質。

.適用對象:適用於任何髮質

 

先來說說我本人的髮質,

細軟髮,有染髮,陪公子踢球時還會常常被太陽曬,所以髮質嚴重受損。

所以,像我這種又染又燙的受損髮質,同時沒有太多Salon護髮預算時,這個系列可以帶來不少幫助喔…

在使用之前,先來拍拍我的髮況

144441.jpg

 

Je l’aime爵戀 海藻氨基酸修護洗髮精

爵戀_200711_6.jpg

爵戀洗髮精呈現透明凝露的感覺,輕揉搓泡時感覺很細緻耶起泡性很好!

再次強調,不含矽靈!這點讓我非常滿意。

爵戀_200711_11.jpg

厲害的是它只是洗髮精,就有著很棒的滋潤效果!納~~後面才要登場的不就更厲害??

髮品主打可以瞬效修護…洗的時候很順,不會有其他洗髮精洗的時候乾澀的感覺,而且洗的時候不會打結,以沒矽靈的洗髮精來說這點還蠻厲害的

爵戀_200711_1.jpg

洗完之後吹乾頗蓬鬆,整體而言很舒服,整體CP值算高

Je l’aime爵戀 海藻氨基酸修護護髮乳(深層潤澤)

爵戀_200711_8.jpg

 

護髮素質地偏向乳液狀,瓶身非常好按壓,也是讓我不斷想持續回購的原因之一,

 

我在使用前,會學Salon的造型師握住髮絲用手心溫度加速滲透,有點像是Salon護髮的動作~哈

爵戀_200711_3.jpg

最後最後,也是對受損髮最重要的步驟!就是「髮膜保養」

 

一般髮質大概洗髮精+護髮乳吹完頭髮就會很柔順了

但是我是有染有燙過的受損的髮質啊

神奇的是使用髮膜保養3分鐘,吹頭髮的時候就覺得~~好好吹~好柔順

爵戀_200711_0.jpg

看我持續使用這10多天來的感覺

髮尾都慢慢不毛躁了~

爵戀_200711.jpg

可以趕快去買喔~~

剛剛發現因為我是高絲專櫃的VVIP的關係,因為滿額贈~~我還用了不少系列呢~

 

 

 

arrow
arrow

    childrachel 率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