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5127.jpg

年過35之後,開始重視保養程序,台灣電視很常看到朵茉麗蔻Domohorn Wrinkle的廣告,一直都很想試試看。

 

要試也不難,動動手指頭,只需支付國際物流費198元或是於官網線上申請或撥打免付費客服專線0800-866-866,就能加入朵茉麗蔻會員可以申請試用品和後續購買產品。收到產品發現,朵茉麗蔻Domohorn Wrinkle新升級版的包裝與(基本4點)保養品中添加了台灣原料-蜜香紅茶。三日份試用套組可以體驗到8項完整的護膚產品,我自己一直都覺得整套一起使用可將每支產品的保養功效達到完美極致。

 一開始我也會擔心不適合我,我本人是乾性肌膚,平常喜好用具有滋潤效果但是不油膩的保養品,初期使用朵茉麗蔻Domohorn Wrinkle,一開始覺得有點油膩感,但仔細看了說明書,朵茉麗蔻希望我們以「肌膚保養手法」,取代「商品使用方法」,而且我實際使用後發現,以手確實按摩後,其實是非常好吸收,臉頰不油膩,隔天起床覺得臉很嫩。

 使用前,仔細看了朵茉麗蔻的指導單張,朵茉麗蔻認為讓肌膚健康是一個長遠的計劃,不只是一時之間的解決辦法。利用雙手就可實行「肌膚保養手法」,透過按摩+保養,肌膚就會有越明顯的改善。

 

 朵茉麗蔻3日份試用套組,非常有誠意,從洗卸到保養,非常完整,有三大類共八項產品

 315122.jpg

.準備3點

315123.jpg

 1.卸妝凝露  2.潔顏霜  3.泡泡集中面膜

 .基本4點-★增強肌膚防禦力>>保護乳液

  ★恢復肌膚保水力>>保濕液

315119.jpg

 4.保濕液  5.美活肌精華  6.乳霜20  7.保護乳液

 .光對策

 8.光對策美肌修護霜

326942.jpg

315121.jpg

「手護養顏」

藉由手溫促進保養成分吸收,有點像是做臉時用蒸氣導入的概念,還能真實感受到肌膚的觸感與肌膚每天的變化,和一般保養程序相同,臉上都要做徹底清潔,進而幫助肌膚回復原有的保水力。

接下來,使用雙手保養、使用正確分量、依照正確的保養程序,才能確保每種商品都在妳的肌膚上完全發揮應有功用。

 

基本4點滋養素顏,特別介紹一下,這次有添加的新成分

★基本4點皆添加「野馬追精華」與「不知火菊精華」

提升維持肌膚年輕健康的自我修復蛋白;抑制肌膚老化根源的老化加速蛋白。

★增強肌膚防禦力>>保護乳液

添加「蠶絲粉」,吸附多餘皮脂,維持肌膚油水平衡。並含有「巴西棕櫚脂」,能夠預防肌膚乾糙。

★恢復肌膚保水力>>保濕液  

從黃豆中萃取天然神經醯胺,有效提升肌膚保水能力。再透過「長白人蔘發酵精華」,減緩因肌膚乾燥引起的細紋生成。

★找回修護力延緩肌膚老化

肌膚原本具有修護力,但因外在環境及年齡增長會漸漸減弱。基本4點皆添加「茴芹精華」,幫助肌膚維持活力。

使用完基本4點中的最後一項保養程序【保護乳液】,將保養成分完整鎖在肌膚中。日間記得接著搭配使用【光對策美肌修護霜】即時保護及修護,幫助肌膚抵抗有害光線,隨時展現自信透亮美肌。

我額頭容易長痘,肌膚易敏感,依照說明漸進8步驟使用

 

1.卸妝凝露

315116.jpg

 卸妝這個步驟很重要,毛孔洗乾淨肌膚代謝才會好喔!我是不管有沒有化妝都會擦隔離,朵茉麗蔻卸妝凝露含有5種天然植物精華油,可以溶出毛細孔中的髒汙,凝露在臉上塗抹一陣子之後會轉為油狀,這時候,沾一點作一個乳化的動作之後再清水洗掉,臉就可以洗得乾乾淨淨的。 

2.潔顏霜

326953.jpg

 搓揉出細緻泡泡的潔顏霜能有效帶走髒污而且還有緊緻毛孔的效果,洗後肌膚不會緊繃

 

3.泡泡集中面膜

315125.jpg

這很有趣~我有用過泡泡的洗臉產品,但是泡泡集中面膜倒是第一次使用,透過泡泡面膜可以消除肌膚內部受損,達到深度修護的效果。

 

 4.保濕液

327175.jpg

朵茉麗蔻保濕液含有天然保濕因子、玻尿酸、膠原蛋白等多種高保濕力的植物成份質地像凝露一樣,我覺得要看起來不老,保濕這件事情一直是不可或缺的, 保濕度夠油水平衡了,自然膚況就會穩定。 

5.美活肌精華

通常保濕做完後,要趕快加個美活肌精華,質地比較清爽的精華液很快的就被肌膚吸收。精華含有維他命C,增進肌膚代謝速度,提升皮膚的自我修護力

315124.jpg

 

 

 

6.乳霜20

乳霜使用必須溫柔,我平常為了趕時間都很隨意塗抹跟拉扯,不經意間就傷害了肌膚。以無名指及小指將乳霜輕柔及緩慢地塗抹在臉上,讓肌膚底層吸收。雖然這樣做較費時,但這兩隻手指的力度最適合呵護肌膚。跟平常擦眼霜的概念好像喔~

他雖然有點比較油,但很厲害的有把醫療用的膠原蛋白放在保養品中,乳霜20特別添加長白蔘複合精華主要功用是給予肌膚彈力,我特別把它用在眼角容易有魚尾紋和脖子容易長頸紋 ,這些會洩漏年紀的小地方要特別加強處理才行!

326941.jpg

7.保護乳液

315128.jpg

身為把所有精華鎖住,一個都不許跑得最屏障,她可以力保前面幾道保養的精華通通鎖住,讓肌膚看起來更有光澤

315115.jpg

 8.光對策美肌修護霜

名為修護霜,防曬係數有SPF 50+/PA++++,高係數的光對策美肌修護霜有效抵擋紫外線和藍光,除了防曬外裡頭還添加了海鰻膠原蛋白,一邊防曬一邊同時兼具保濕

326942.jpg

 

個人實際使用下來,覺得等我保養品消耗得差不多的時候就可以來入手大全套,朵茉麗蔻Domohorn Wrinkle除了文宣有完整的介紹之外瓶身後方也有標上數字,防呆又貼心^^重點是讓膚質穩定,前陣子太忙,搞得自己真的是焦頭爛額~額頭痘痘一直冒個不停,現在開是趨於穩定肌膚狀況也開始趨於穩定,真的覺得可以好好用用看喔!

試用申請:https://bit.ly/3m12PPq

arrow
arrow

    childrachel 率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