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4128911.jpg
作為混和偏乾性肌膚的人,我自己也常常為痘痘和粉刺所苦。雖然不像是油性肌,一年到晚都黑頭粉刺,或是粉刺痘痘,但是只要最近飲食不健康或是晚睡,我的鼻翼就會長出很多粉刺,而額頭和臉頰也容易冒出痘痘。尤其是囊腫型痘痘,需要很長時間才能消失......儘管我會定期做臉部清潔和去除粉刺,但隨著時間的推移,問題仍會存在。最近,我開始使用寶拉珍選2%水楊酸精華液,它真的對改善粉刺和痘痘有很大的幫助,不只痘痘粉刺變少,連討厭的囊腫痘痘也很少長了,讓我深感驚喜!


如果跟我一樣被痘痘粉刺苦惱~可以去領寶拉的免費試用,只要透過Line綁定官網會員,可以免費拿到30ml的2%水楊酸精華液,也有優惠券跟會員點數,數量有限!記得要去領領看喔!免費領取:https://pse.is/4wwb5h

 

S__4128912.jpgS__4128909.jpg

2%水楊酸精華液,是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品牌NO.1暢銷精華,它是刺、痘痘和毛孔問題剋星,含有皮膚科醫師認可,最高濃度2%水楊酸,可以深度進入毛孔,調理油脂分泌,通暢堵塞的毛孔,溫和地去除表皮老廢角質跟髒污,減少粉刺和痘痘,讓肌膚變得細緻光滑。它也是全球首創的免水洗去角質前導精華,每7秒就能銷售一瓶,使用四週後可以改善23%的皮膚問題,是非常有效的。而且它還通過皮膚敏感性測試,適用於所有膚質,就算敏感肌都可使用,完全不會刺激皮膚。此外,它還添加了綠茶萃取,能夠舒緩痘痘不適,穩定膚況,丁二醇補水保濕,能提高水楊酸滲透吸收,促進後續效果。90%的消費者使用後,都可以明顯看到肌膚變得更加細緻光滑下面就直接給大家看~~它是怎麼把我從爆痘拯救回來的。

 

S__4128898.jpgS__4128901.jpgS__4128900.jpg輕盈如水的精華液,快速滲透清爽不黏膩,雖然一開始我對這款產品是否會引起過敏感到有些擔心,但實際使用後發現它非常溫和,沒有強烈的刺激感,也沒有導致過敏或脫皮等現象。即使皮膚狀況不佳時,也沒有出現嚴重的脫皮或是爆痘的情況。使用一段時間後,我注意到毛孔變得更加乾淨。對於粉刺的控制方面,痘痘的顏色變得比較淡,也沒有那麼大的顆粒感,黑頭粉刺有變少,生長速度也慢了下來。鼻子上的粉刺也沒有繼續擴散,一粒一粒的顆粒感也變得不那麼明顯了。
真的不得不說~~它完全就是粉刺痘痘肌的救命精華!
可以有效減少粉刺痘痘~同時也一點都不刺激
限時優惠!2%水楊酸精華液:https://reurl.cc/n735Z2

 

 

S__4128905.jpg

S__4128908.jpgS__4128907.jpg

產品資訊
這款身體乳一樣含有最高2%的水楊酸,PH值維持在最有效和溫和的區間,不會太酸太刺激,也不會溫和到無感!,能快速去除肌表和毛孔內的老廢角質與髒污。並且有效改善黑頭和粉刺。使用後,肌膚痘痘粉刺跟顆粒變少,同時也變得更加平滑光亮,膚色也更加均勻。它適合油性肌膚,能有效消除毛囊角化症和雞皮疙瘩。整體的質地絲滑,容易吸收,能緩解肌膚乾燥和輕度失水的情況!算是一款可以同時做到去角質和保濕的身體乳。此外,它也含有強大的防氧化成分,能保護肌膚免受環境因素的傷害。不含酒精、香料、色素,適合每日使用,也可根據需要使用在易長痘的部位。使用方法簡單,清潔後,先全身塗抹,然後在針對容易有粉刺痘痘或是粗糙顆粒的手臂、大腿、前胸後背等處加強就好。建議在白天使用時再加上防曬產品。

 

 

S__4128902.jpg

2%水楊酸身體乳乳液使用心得
但整體延展性很好,容易推開,也能輕鬆吸收。不會有黏膩感,甚至在夏天使用也不會黏膩,相對其他品牌的產品,這款更清爽。經過幾天的使用,我發現我的背部變得更加光滑,這款乳液不僅能夠保濕,還能夠輕輕去角質,使得痘痘和粉刺逐漸消失,我現在每天摸我的背~都覺得超級光滑
限時優惠!2%水楊酸身體乳:https://reurl.cc/KMWrEq

 

S__4128906.jpg

文末標籤: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2%水楊酸精華液 2%水楊酸身體乳 黑頭粉刺 粉刺 痘痘/背痘 乾性肌細緻平滑 代謝老廢角質 暢通毛孔 使用方法 paula'schoice評價 Paula's choice 心得 寶拉珍選成分 寶拉珍選哪裡買 身體去角質推薦 臉部去角質推薦去角質推薦 寶拉珍選2%水楊酸精華液、寶拉珍選2%水楊酸身體乳 背痘 毛囊角化症  痘痘肌 代謝老廢角質  精華液推薦、身體乳推薦

arrow
arrow

    childrachel 率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