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只有聽說KIEHL'S的產品很好用,但是從來沒有機會去用... 
今天在開會開到快要爆炸之際... 平常有再配合活動公關公司送給我一樣令我眉開眼笑的小禮物,讓我整個心情就超級好的
 
因為,我偷偷打開來瞄了一下 ....
好有誠意的禮物

雖說是試用品,可是容量很大ㄝ,說是旅行組也是很ok的
一般只有在搭配特惠組時會出現ㄚㄚㄚㄚ

 

從左而右依序是 
氨基酸洗髮乳 65ML
金盞花化妝水 40ML125ML $800元
特級保濕乳液 30ML ;125ML $920元
大約都是正貨容量的1/41/5
可以用大約1周~2周左右,可以好好體驗一下

 

 

以上是官方網站上的介紹
回到家,我時在顧不得手上已經開了一堆等我慢慢消化完的保養品(真是浪費錢又喜新厭舊的傢伙阿我)
忍不住,全部打開來試用拉

BTW
洗澡時也順便用了剛到手的氨基酸洗髮精,我的頭髮超柔超順的,可是...我不是很喜歡它椰子的味道哩!

IPSA小姐說過我肌膚水分很多,但是缺由缺的很誇張,如果哪天油水平衡了,就算是美肌嚕(根本就是Mission Impossible)

將化妝水到在化妝棉上,我覺得味道還不錯

 


給他輕輕擦下去喔,之後給他擦上乳液

 

 


特級保濕乳液的質地比較濃稠,聞起來沒有特別的香料味,
很平實的一款乳液,且擦在肌膚上很迅速就吸收了
且,也兼顧到了我最缺乏的油脂,推薦給同是乾妹妹的美女喔


2008.08.13
人中那顆痘痘爆出來了~~~
我只好再觀察幾天嚕

不知道是不是特級保濕乳液太營養了


2008.08.14 
痘痘超大顆的,同事都覺得超誇張的
但是阿,應該是生理期的問題~~


2008.08.20
額頭上也長出痘痘了
不知道是為什麼ㄚ  有人說我應該是最近壓力太大,因為我最近胖了,然後天天睡不好,頭又痛到要爆炸
也有人説應該是特級保溼乳液過於滋潤,總之...臉上一些小痘痘,真是讓原本就沉悶的心,越來越悶了


2008.08.28
在停用特級保溼乳液之後,請教了公司裡KIEHL'S達人小那之後,我熊熊發現,原來我可能沒有先做功課...忽略的特級保溼系列他的歷史...特級保溼系列,其實比較適合在冬天使用,尤其我這種乾妹妹,更是需要特級保溼系列的滋潤...
還有4/3瓶,我等冬天再來用好了
至於那個金盞花化妝水,我覺得好好用唷,呼嚕呼嚕低,已經用光光了,等週年慶在去敗家~~哈哈

 



2009.01

冬天用特級保溼乳液果然剛剛好,今年冬天沒有脫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drachel 率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